2007-08-03 01:20:32☺小孟

你們真夠棒

你們還真夠行
跑來我家告狀



老娘我有說不還錢嗎 ?
老娘我是會跑掉逆啦 ?



淦ˇ
說好期限是明天
說好明天才拿錢



你現在來我家講是什麼意思
怕我不給錢 ? 怕我跑掉 ?



耖ˇ
你們已經沒有信用了
我也不需要在矜持了



我朋友要動你們
我絕對不會說第貳句話




還跟我媽我說恐嚇你 ?
恐嚇你媽啦恐嚇你 !




說你恐嚇我還差不多吧
爭眼說瞎話你不會拍謝




是阿 ˇ
多虧你們阿



從來沒有打過我的男人
今天居然動棍子打我了



扯的是
還把棍子打到斷掉就算了
還動手巴我頭就這樣算了
還用腳踹我 ?????????




我還要不要面子阿
我還要不要自尊阿





尊嚴被你踩在地上踏
你他媽的有尊重過我嗎 ?





你居然敢打我
我就敢讓你後悔




謝謝你給了我勇氣
謝謝你讓我看破了




我在也不會忍了






會絕對讓你後悔ˇ




還有ˇ
我會讓對方死的很難看



他碼的ˇ
你如果敢收我媽的錢
我絕對把你手剁下來

上一篇:很大的困難

下一篇: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