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3:34:07白癡劭Gg

everyone can find where you stay

你真的錯了
以爲這樣子我們就找不到你了嗎?
如果不認識你的人恐怕以爲你是龍泉仔吧
要嘛就是不考試
要嘛就是考試睡覺.....
怎麽會是這個分數呢?




一路走來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的辛苦
努力的練習跑步
為的只是縮短你離一中的距離
大家都還記得儅你考完體育的時候
爲了那麽兩份而哭泣
記得考完口語的時候
你笑的好像已經踏進一中一樣
一模沒有考好----有點沮喪
二模繼續努力----有點進步
然而三模......卻因爲那麽一個語文而永遠得不到最後的答案.
還記得嗎....是誰要跟我比中考的語文成績阿?
現在是不是已經算你輸了阿....?




人的一生縂不會過得太如意
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這不是你的錯
可是卻由你來承受
覺得不公平馬?
這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是我們可以做到的事不被擊敗
你是誰?
你可是我們班最堅強,最樂觀的臻臻說
永不放棄纔是你的座右銘











no one can find where you stay?!


NO


everyone can find where you stay


BECAUSE


you are always in our heart


哪一天你累了
不想要再躲了
記得
還有我們
最溫暖的臂彎一直等著你的出現
一定一定要記得哦





題:郭庭劭
代表:3A全部同仁
cherry 2008-07-01 19:20:27

誰啊?!
你一定考的很好的

[臻♥] 2008-06-26 23:37:19

其實
我真的很想哭也很感動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讓眼淚落下!!
我沒有被打敗
真的,就只差一個語文了
很感謝
你們一路以來的陪伴
有你們,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