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1:39:02超級無敵飛行喵

婚事(昏事)

接下來一年要到花蓮發展,考慮著我跟他的婚事(究竟是婚事還是昏事),在一起8年有了,真的要跟他走一生媽?有時逗我笑,有時讓我生氣。有時會被他的意一舉一行感動,有時又覺得現代的離婚率這麼高,會不會將來我也是失婚婦女之一,哎呀!不知道啦!!

霸道的他、溫柔的他,再過個10年還是會疼我嗎?還是像電視常常出現的家庭暴力一樣,被拳打腳踢,現在問我,我都不知道10年後的他會對我如何?雖然在一起了8年,但是未來的日子我一點保握都沒有,畢竟結婚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愛情是不是會慢慢的消磨光了............。好多的問號???????????

考完花蓮的初試,剛剛下飛機的他,馬上衝來接我回基地,看他飛行裝也沒換,臉上還有氧氣面罩的壓痕,還衝衝忙忙的買了一客麥當勞給我,自己沒吃午餐又衝衝忙忙的回辦公室,當下的我好感動。

可是考完花蓮複試的當天,颱風來襲,原本要走南迴回家的我們,他當下就決定走中橫回家,難道他不知道我暈車抓兔子是出了名的,居然硬逼我走蜿蜒的中橫回家,原因是他覺得南迴的道路已經斷掉了,走台東那條路也是枉然。氣死我了,不管我的感受,硬是要走中橫回家,我只好氣呼呼的灌了一瓶暈車藥,不知道我考試壓力大呀!又要我走山路.............,一整路上都不想理他了!

對婚姻實在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可以跟愛的人一起相處,怕的是我會沒有我的自由!!

上一篇:掛飛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