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52:56米 ._.

謝謝妳的答案 .. ×

嗯,我懂妳想說的 !
同樣的眼淚卻表達了不一樣的意思 …
過去的一切我很謝謝,
如今妳給的答案,很明確,
當初妳的離開讓我多難過,心多痛?
現在我回來找妳,你所說的”抉擇”是什麼?
我依然被排除在外,
那我又算什麼?

妳說是我認定的?
是你故意要這樣打?
為什麼?妳還不了解我嗎?
當我看到的時候心情會多好?
妳有想過嗎 ..
嗯,我生氣!我還能氣什麼?
對妳來說,我早被埋沒在你心中角落,
所謂的”順其自然”又是什麼?
又要我再一次傻傻等妳嘛?
謝謝妳‥我不需要了!
妳說的對,一個人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往往都替妳想,妳再也不會想到我了,
距離遠過兩個省轄市,心中也只是陌生人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人要活在當下,往事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