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58:51米 ._.

為何要流同樣的淚 .. ?

q-Nine 玖 ︴.. ×: ...
q-Nine 玖 ︴.. ×: 即時通也斷線 .. ?
∥寶貝☆娃〃: 斷線 ?
∥寶貝☆娃〃: 我沒斷
q-Nine 玖 ︴.. ×: 我剛打的最後一句是什麼 ?
∥寶貝☆娃〃: 妳心軟 ..我知道 妳心會痛 我也懂
∥寶貝☆娃〃: 這個
q-Nine 玖 ︴.. ×: 是噢
∥寶貝☆娃〃: 摁
q-Nine 玖 ︴.. ×: 鋼當機- -
∥寶貝☆娃〃: 痾 ..
q-Nine 玖 ︴.. ×: 線在跟過去的差別在哪 ?
∥寶貝☆娃〃: 不知
∥寶貝☆娃〃: 有共同點
∥寶貝☆娃〃: 距離
q-Nine 玖 ︴.. ×: 差在你身邊有另一個人了 ..
q-Nine 玖 ︴.. ×: 等等 .. 你網誌 "為什麼要回來找我" 我看不懂耶 - -
∥寶貝☆娃〃: 不是說你
∥寶貝☆娃〃: 前幾個男友
q-Nine 玖 ︴.. ×: .....
∥寶貝☆娃〃: 有3個回來找我ㄟ
∥寶貝☆娃〃: 搞屁噢
∥寶貝☆娃〃: 當初拋棄我 現在回來找我
∥寶貝☆娃〃: 真好笑
q-Nine 玖 ︴.. ×: 是噢 ..
∥寶貝☆娃〃: 摁
∥寶貝☆娃〃: 第二個男友
∥寶貝☆娃〃: 他最近阿
∥寶貝☆娃〃: 一直約我見面
∥寶貝☆娃〃: 我都找理由推辭
q-Nine 玖 ︴.. ×: 別理他咩 !
∥寶貝☆娃〃: 他...
∥寶貝☆娃〃: 我有送平興興給他
∥寶貝☆娃〃: 星星
∥寶貝☆娃〃: 他不知道丟了沒...
q-Nine 玖 ︴.. ×: 有些人..是看準你心太軟吧 ..
∥寶貝☆娃〃: 我知道
∥寶貝☆娃〃: 但我對他們早已心灰意冷
∥寶貝☆娃〃: 我是絕對不能回頭...
∥寶貝☆娃〃: 我現在好想知道
∥寶貝☆娃〃: 我送她的星星 ,
q-Nine 玖 ︴.. ×: 一萬個理由 .. 現在給你聽 歌詞最適合我的心情
∥寶貝☆娃〃: 有沒有放好..
q-Nine 玖 ︴.. ×: 妳問他看看@@"
∥寶貝☆娃〃: 明天問問
∥寶貝☆娃〃: 我有點懷疑
∥寶貝☆娃〃: 他丟了
q-Nine 玖 ︴.. ×: 高2下那個噢 ?
∥寶貝☆娃〃: 或者送給別的女生 !
∥寶貝☆娃〃: 國三畢業的時候交的
∥寶貝☆娃〃: 我當時去實習咩
∥寶貝☆娃〃: 他就劈腿
q-Nine 玖 ︴.. ×: 噢噢
q-Nine 玖 ︴.. ×: 我想起來了
q-Nine 玖 ︴.. ×: 如果他還保存著呢 .. ??
∥寶貝☆娃〃: 沒怎樣
q-Nine 玖 ︴.. ×: @@"
∥寶貝☆娃〃: 會感到安慰點= =
∥寶貝☆娃〃: 畢竟 我一刻一顆慢慢哲的
∥寶貝☆娃〃: 給我丟了或送人 我可能會氣死
q-Nine 玖 ︴.. ×: 或許..
q-Nine 玖 ︴.. ×: 別問比較好吧 ??
∥寶貝☆娃〃: 0.0
∥寶貝☆娃〃: 我還是很想知道ㄟ
∥寶貝☆娃〃: 幾個月前
∥寶貝☆娃〃: 我敲他
∥寶貝☆娃〃: 他還問我是誰
∥寶貝☆娃〃: 他居然刪除我
∥寶貝☆娃〃: = =
q-Nine 玖 ︴.. ×: ㄜ ..
∥寶貝☆娃〃: 最近她才找我的
∥寶貝☆娃〃: 煩ㄟ= =
q-Nine 玖 ︴.. ×: 那找妳淦嘛= =
∥寶貝☆娃〃: 他就是想約我阿
∥寶貝☆娃〃: = =|||
q-Nine 玖 ︴.. ×: 複合噢 !?
∥寶貝☆娃〃: 我不會跟他何好
∥寶貝☆娃〃: 當朋友 我還能接受
∥寶貝☆娃〃: 當戀人 滾邊涼快去
∥寶貝☆娃〃: 哈 >ˇ<
q-Nine 玖 ︴.. ×: = =
∥寶貝☆娃〃: 反正我不喜歡她就對了
q-Nine 玖 ︴.. ×: 嗯嗯
∥寶貝☆娃〃: 誰叫他劈腿
∥寶貝☆娃〃: ˇ
∥寶貝☆娃〃: 疑
q-Nine 玖 ︴.. ×: 嗯 ?
∥寶貝☆娃〃: 我不知道還會有人看我往致欸
∥寶貝☆娃〃: 我都以為
q-Nine 玖 ︴.. ×: ..
∥寶貝☆娃〃: 只有回應我的那些人會看
q-Nine 玖 ︴.. ×: 網制能關掉@@?
∥寶貝☆娃〃: 能阿
q-Nine 玖 ︴.. ×: 噢噢
∥寶貝☆娃〃: 回應我 我都會開心耶, 心裡會想;這麼爛的網智都有人看 XD
q-Nine 玖 ︴.. ×: 我都只看沒回耶 .. @@"
∥寶貝☆娃〃: 真愛, 總在重度情殤後
∥寶貝☆娃〃: 朋友回應的
q-Nine 玖 ︴.. ×: 我嗎 .. ?
∥寶貝☆娃〃: 不錯不錯
q-Nine 玖 ︴.. ×: 噢噢 = =
∥寶貝☆娃〃: @@
∥寶貝☆娃〃: XD
q-Nine 玖 ︴.. ×: 難過
∥寶貝☆娃〃: = =
q-Nine 玖 ︴.. ×: 妳有問過你自己嗎 ? 妳真的有在意過我離開 ? 有想過我回來嗎 ??
∥寶貝☆娃〃: 摁
∥寶貝☆娃〃: 我有後悔過
∥寶貝☆娃〃: 但我不知道你會回來
q-Nine 玖 ︴.. ×: 不是過去 是現在 .. ?
∥寶貝☆娃〃: 現在
∥寶貝☆娃〃: 還是一樣, 沒預料你會回來找我
q-Nine 玖 ︴.. ×: 噢噢 ..
∥寶貝☆娃〃: 我根本沒想過, 我們有天會復合, 我只知道, 是我離開, 我也後悔過, ...
∥寶貝☆娃〃: ˊˋ"
q-Nine 玖 ︴.. ×: ..
∥寶貝☆娃〃: 你回來, 我有高興,也下一跳
q-Nine 玖 ︴.. ×: 我有想過我複合式對的嗎? 屬於我的 ..真的不會走遠嘛 ?
q-Nine 玖 ︴.. ×: 還是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
∥寶貝☆娃〃: 但, 也想起 我旁邊有個人(雖然只是網路) , 突然要我離開他、傷害他 做不太到
∥寶貝☆娃〃: 網路一樣會傷到人
q-Nine 玖 ︴.. ×: 這我知道 我也嘗過那種滋味 ..
∥寶貝☆娃〃: 以前不會想 不知道會傷人,
∥寶貝☆娃〃: 現在我懂
∥寶貝☆娃〃: 就不會想犯第二次
q-Nine 玖 ︴.. ×: 私心點說..為什麼我要重蹈覆轍
∥寶貝☆娃〃: ...
q-Nine 玖 ︴.. ×: 彼此都會成長,思想也跟著成熟
∥寶貝☆娃〃: 摁
q-Nine 玖 ︴.. ×: 過去一樣是過去,如今來找妳,想改變的不是過去..而是彼此的將來
q-Nine 玖 ︴.. ×: 但,往往有一面無形的牆..
∥寶貝☆娃〃: 現在呢 ?!
q-Nine 玖 ︴.. ×: ??
q-Nine 玖 ︴.. ×: 現在呢 ??
∥寶貝☆娃〃: 我不懂 我們現在的關係
q-Nine 玖 ︴.. ×: 彼此都是網路
q-Nine 玖 ︴.. ×: 妳有網公了
q-Nine 玖 ︴.. ×: 熟悉的網友吧 ..
∥寶貝☆娃〃: 你的意思
q-Nine 玖 ︴.. ×: 我的意思是 ..
∥寶貝☆娃〃: 就當網友嗎
q-Nine 玖 ︴.. ×: 網路上我不會讓你跟2個男生再一起
∥寶貝☆娃〃: !?
q-Nine 玖 ︴.. ×: 在線上我輸給他,你身邊的人都會說他是你網公
q-Nine 玖 ︴.. ×: 而我只是陌生人罷了
∥寶貝☆娃〃: 噢 ,
∥寶貝☆娃〃: 那現實呢
q-Nine 玖 ︴.. ×: 現實..就看你的意思了,我說過的我也會照做
∥寶貝☆娃〃: 噢 = =
q-Nine 玖 ︴.. ×: 網路也好,現實,或許都是我在迷戀妳吧
∥寶貝☆娃〃: = =|||
q-Nine 玖 ︴.. ×: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才是對的
q-Nine 玖 ︴.. ×: 說過的那些都是我的自私私心與私情吧 ??
∥寶貝☆娃〃: 我也不知道該怎回你..
q-Nine 玖 ︴.. ×: 妳可以不用回,更可以不理我..因為你身邊的不是我了
q-Nine 玖 ︴.. ×: 我想知道你對誰的感情輕重..
∥寶貝☆娃〃: 噢
∥寶貝☆娃〃: = =
∥寶貝☆娃〃: 我跟他不會現實上就是了
q-Nine 玖 ︴.. ×: 有原因嗎 .. ??
∥寶貝☆娃〃: 不會就不會阿= =
∥寶貝☆娃〃: 哪需要原因
q-Nine 玖 ︴.. ×: 噢
∥寶貝☆娃〃: 我只是希望遊戲有人陪 不想要現實跟網路都這麼孤單
∥寶貝☆娃〃: 現實不快樂
∥寶貝☆娃〃: 希望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快樂
q-Nine 玖 ︴.. ×: 陪妳的人是他,卻不是我…
q-Nine 玖 ︴.. ×: 失去真愛是我,卻不是他…?
q-Nine 玖 ︴.. ×: 或許你會說我很自私吧,都沒想過他人的感受
∥寶貝☆娃〃: 沒..
q-Nine 玖 ︴.. ×: 那什麼他不去想想過去我的那些傷痛呢!?
q-Nine 玖 ︴.. ×: 嗯,他是無辜的,他沒參與過我們的過去
∥寶貝☆娃〃: 他根本不知道阿= =
q-Nine 玖 ︴.. ×: 你說過不想傷害他,我也想過為什麼他要承受這傷害?
∥寶貝☆娃〃: 他是無辜的
q-Nine 玖 ︴.. ×: 唉..
∥寶貝☆娃〃: 快去休息叭
∥寶貝☆娃〃: 我累了
∥寶貝☆娃〃: 順其自然...
q-Nine 玖 ︴.. ×: 我很不想這樣,
∥寶貝☆娃〃: 想再多也沒什麼幫助 - -"
q-Nine 玖 ︴.. ×: 妳知道的..
∥寶貝☆娃〃: 祇會讓自己更煩
q-Nine 玖 ︴.. ×: 嗯,早點休息吧,
q-Nine 玖 ︴.. ×: 我不想再想,或許說不敢想了 ..
q-Nine 玖 ︴.. ×: 想到你我很快樂,然而..想到你身邊有他,卻覺得我是多餘的
q-Nine 玖 ︴.. ×: 如果可以慢慢來,那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q-Nine 玖 ︴.. ×: 只是怕時間成熟了,卻已經太慢了..
∥寶貝☆娃〃: 不要庸人自擾
∥寶貝☆娃〃: 別想太多
∥寶貝☆娃〃: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q-Nine 玖 ︴.. ×: 我是怕沒時間去珍惜他罷了 ..
∥寶貝☆娃〃: 別再想了
∥寶貝☆娃〃: 晚安..
q-Nine 玖 ︴.. ×: 嗯..
∥寶貝☆娃〃 已經離線了。(2006/8/16 上午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