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04:13─═笨毛弟♂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我原諒不了我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妳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很快就會離開
卻還是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妳
我知道留不住妳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再說我愛妳 可能也只是當初傻的可以
我知道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陌生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 如果我堅持要走 那對妳來說只是爛藉口
我想回頭 但妳卻不陪我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卻還是要我自己承受
我失落 我難過 外人誰看的懂
只是都否定我 說我會像那些一樣走到最後
但懂了這些又能改變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