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56:02─═笨毛弟♂

誰都無法替代

看著人來人往尋找一個熟悉的背影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 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妳像我一樣孤孤單單 需要擁抱

已經不知道 走過多少交界 當所有今天已成昨天
過去的那些曾經 對妳說過的話 卻是更深刻更真心也讓人覺得更孤單
聽見麻 心裡的糾纏 不知道多少遍 已經失去感覺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寧願不相信 我和妳只是狹路相逢的人

如果 我只是平凡的愛著妳 也許 我可以平凡的過下去
不要管是誰安排的命運 第一次我卻感覺到
我的一顆心想就這樣 交給妳

我們這段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後來的妳好麻? 有比較快樂麻? 我應該高興 卻又說不上話

我知道 我不能過問 也沒權利再問
他是怎樣的人 他是否是妳選對的人

但我卻得 非要弄得傷痕累累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後
才知道 多麼捨不得妳 才知道 一直有句話想要對妳說
才知道 我只要妳一個人 誰都無法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