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7:37:10- 辣椒

難懂

 

就算一直努力還是這樣嗎
總是被說能力不夠
對!我承認我能力不夠
我也才國二
我也正在努力
我真的再努力
可不可以不要在把壓力施加在我這
不要每次不是我說的話
都說是我說的
要我解釋
ㄚ就真的不是我說的
解釋什麼
然後被誤會卻也不能說什麼
 

真正懂得人有幾個
能諒解的又有幾個
可不可以相信我真的再努力
壞事都說是我帶頭的
卻沒有人願意去幫忙證實
然後就一直看著謊言誤會我


我跳票哪次是願意的
第一次是因為前天太晚回家我爸媽說我不能出門
第二次我爸堵我要我不准出去
也才兩次更不是我願意的兩次
卻一直被說故意跳票
我願意嗎?
不要把我不願意的事講成願意
誰喜歡跳票
我都不喜歡人家跳我票了
我會喜歡我跳票
何況又不是我願意的
就是沒有人願意聽我解釋
聽了卻還是怪我


都說我有事不說
我說了誰願意懂
如果只是想當個不可以丟心事的心事桶
那這個心事桶有什麼用
又要我如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