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1:03:59—Clear☆Up—

當時國安局人員的信 李敖之前就是以這做參考...






信不信就看個人囉
以下為原文:

三月十九日。

當天我在不在奇美醫院,我不能說;但是,有些事情
,我想,可以跟你說。

我決定辭職。

國安局的工作,我以為辛苦的是考過特考,是受訓,是
用化名,是工作的危險跟責任,

但是我沒想到,有生之年會看到這種恐怖的政治陰謀。

當然,當天的狀況局長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組長也參
加了,所說的也大部分是真的,

除了關鍵句之外都是。

當天有問題的狀況,是這樣:
一, 本來我以為只有副總統受傷,因為她是被背進
來的,而總統是直挺挺的,跟玉山還有我們的人一起,
微笑著走進來的。後來說總統傷在腹部,我的直覺跟專
業判斷,很難相信,要不這是我前所未見的新傷勢,要
不這是醫師的誤診。

二, 副總統真的很痛,看的出來。總統則在裡面跟幾個人聊天,喝了一點茶。後來躺下照了幾張相。

三, 我們的人早上就先被派到奇美,沒人奉命去成大醫院。

四, 我們的人奉命阻止任何人進出。包括政府官員跟檢察官。 後來交代下來,讓幾位指定的人進入。

五, 我們的安全車被換了,當天的行進路線根規劃不同,防彈衣沒有穿(理由是天氣熱,但3/19天氣並不熱),指揮官臨時換人,行進車速也不合規定。

訓練跟專業告訴我,「找到動機,就找到源頭」,動機是什麼
,要從誰獲利最大來找。

誰獲利最大?

晚上,我在記者會前大概十分鐘看到傷口照片。這麼大的傷口,而且全部都在神經密佈的表皮,大傷口雖不易致命,但疼痛的程度反而比較高,可能跟被開山刀砍腹部的情形類似,不論砍不砍穿,我都很難相信受傷者可以站著或走路。

晚上,我們接到指示。本專案列入極機密管制,所有通聯已經
全部由林口那裡電展室的人監控,誰洩密一定會抓到。

我沒有決定性的證據,畢竟,我從頭到尾沒同時看見總統的臉跟肚子傷口。都是分開看見。

黃主任21日的記者會,副總統的照片很明顯,我們當時看的也差不多;但是,總統那一張,我仍然沒有同時看到臉跟傷口。

而且問題是,看新聞錄影,當天總統的傷處其實緊緊的靠著吉普車手扶橫桿,我也不懂,子彈怎麼打到哪裡的?沿著橫桿飛?

這種技術我打不出來,就算是局裡的前輩,應該也很少人做的到。

我覺得連宋的要求不會有結果的。因為,這麼多天,我們甚至
可以做一個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傷口上去。彈殼、彈頭、衣服的證物更簡單,局裡面來做,檢警怎麼查都會是真的。而且,雖然局裡懷疑的人很多,但是真的知道內情的人很少,我也絕對不相信,局裡的長輩會講出去。

但是,我做不下去了。我不可能騙自己,這樣做還能算是為國
家安全盡心盡力。

我會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