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7:31:35—Clear☆Up—

啦啦

今天赤松子似乎不太高興.........



日曆是二月二十九

四年一次的二月二十九

代表你我已別離了四年

不....

嚴格來說

我們才別離一年......





天下著雨 下著春天的雨 下著替代我內心的細雨.....

這城市的空氣使我窒息

悶熱的天氣使我不得休息.......

踩者我心愛的保時捷

毫無目的的漫遊在街道上

偶爾看到幾個撐傘的路人盯著我看

但我不在乎....要淋就讓他淋 要看就給他看吧

最好就讓這個扶不直的人 被雨水澆到枯委吧.....



"先生 請問您要喝點甚麼?" 一個輕柔聲音撫過我的耳朵

當我回過神時 我已經在一家咖啡館內

服務生正在詢問我要點甚麼.......

而我沒有理會她.....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