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49:22彩虹

出口

前些日子,我鬧了些脾氣。


在接近爆炸的狀況下,我一邊流著淚,一邊寫信告訴K。
在情緒終於得到出口後,
總算是好些了.....



本週四第一次的成人美語,算是圓滿下課吧,
雖然有些東西也許是太過緊張,而忘了傳達,
下週吧,會越來越好的。


說是為了堵一口氣,其實,或許我也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證明,你把這件事推給我,是你失去了機會,
而讓我,再往上爬,
這三個月,我會把這個班,搞出成績的。



而那件我一直很CARE的問題,
暫時,我又把它先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了。


畢竟這個問題,已經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
有些東西一但變質,是怎麼努力,也改變不了的吧。



這些天在清晨獨自一人開車前往學校的路上,
路燈仍散發出慘淡的顏色,天色依舊帶著些昏暗,
在微微透出日光的天空中,
我總感到莫名的孤寂。


或許是,在這樣的奔波與忙碌中,
我總忘了為自己留一處空間。


我無力的縮在駕駛座上,
腦袋一片空白,看似清醒,卻帶著太多的疲倦。



習慣在模糊中尋找光點,
那個地方,


一定,就是出口。

上一篇:赤裸

下一篇:熟悉的冷空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