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06:14彩虹

雨,一直下


又大又急的雨滴落著....



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
尤其在高雄開車。


對於我這剛拿到駕照也不過才半個月的人,
能夠這樣在高雄闖蕩,應該是值得,好好的鼓勵鼓勵吧!


不過這惱人的雨,
即使是坐在車子裡,我還是覺得很煩人,
以前不會開車時,總覺得開車好,至少下雨時可以不用穿雨衣。
不過,現在會開車了,
其實,好像也沒多好..........





晚上七點過後,我在車站的月台上,等著已經延誤了6分的普快,
因為下雨而顯得狼狽的我,
我可以感覺到現在我的臉有多花,
睫毛膏大概已暈的差不多了,
臉色差到不行,頭髮被雨水搞得亂七八糟。
心裡還在煩惱,我腳上的鞋子被淋得亂七八糟,
到底該怎麼補救....





已經心情很不好了,前方又站了兩個大概高中生年齡的小子,
嗓門大的要命,加上難聽的粗話一直在我耳邊圍繞,
我可以感覺我的臉有多臭。



可,我也只是安靜地拿出MP3,
塞進我的耳朵裡,
直到剩下嘩啦啦的雨聲和音樂聲。



雨,一直下。


這班普快也開得太久了點,
開了近一個小時。
待在潮濕又悶的車廂裡,越來越難以呼吸。




雨,一直下。


被電話和簡訊煩著,看了一眼,切成無聲,
繼續讓它震動著.....
忽然覺得煩人,對於交朋友這件事情,
我真是越來越.....

沒心肝。


以前還會不好意思的應付一下,
現在,直接,

掛電話。





一切,都是因為下雨。


誰叫你,要一直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