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4:37:59水紫魂~

遠走~再見,昔日。未來!!

嗯哼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學校真是一年辦的比一年好

雖說 上屆的畢業典禮沒參加

不過 聽說沒這次的好@@

繞校園完後一進會場

冷空氣撲面而來 兩排站著女童子軍 手上捧著蠟燭

會場一片黑暗~(只有一絲絲的燈光啦)

放著感人的音樂

有feel到 呵呵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表演跟頒獎

哎呀 三年來太混了 ...

連一個獎項都沒有(慚愧)

值得一提的是唱校歌

原以為不過如此

結果 唱驪歌的時候 聽說一大堆人哭了= =

但是但是 ... 我們班的人都沒哭阿= =

真是 差的很多 = ˇ =

唱完校歌

二樓的看台已經站了兩排男童子軍

每個人各拿一隻大棒子

樓下兩個學妹拿著一大束的汽球

說到汽球 ...

每一班的椅子至少會綁個三科汽球

結果大家搶成一團= =

還誇張道上二樓拆上面的

搶光光= = 我都沒拿到 嗚嗚 ...

欸 對了 阿棒的汽球在要離開校園的時候爆掉了= =

大家嚇到 = = 人家還傻礤的不知道 ....

阿= = 扯個太遠

總之阿 ... 就唱完的時候 管樂團的奏樂

真正的結束

一大堆的綵花飛下 那射的好遠好遠~~

跟著放掉的汽球 哎呀= = 真的美呆了 ...

很不錯阿 很感人= = 但是我還是哭不出來 ..

淚線真的壞掉了>"<

對了 離我的班最近的學弟 他的棒子射不出來

大家努力去轉= = 很好笑 嘻嘻 ˇˇ

當然 還沒結束咧

去找阿魚她們

離開會場 整個有嚇到= =

因為外面也站著一排排的學弟學妹

小小的綵花

學姊心情大HIGH

不管認不認識= =

一直揮手說在見

呵呵 大家很不好意思 只會對我笑

阿 有 一個學弟有跟我揮手喔

很多啦 有跟我說再見 呵呵~~~

在去走一次花圈

跟祖母一起走 ...

還是很HIGH= =

好像在結婚   ...

今天沒下雨耶 反而太陽很大

前幾天一直很擔心會下雨

結果都沒有= =

好啦 擔心是多餘的

最後的最後

大家拍成一團

拍照= =|||

嗯 我有去拍

最後一天

不過 沒跟三年級的同學們

她們都跑不見了= =

沒關係 二年級的也很重要 呵呵

我 魚 祖母 阿棒 種子 鈺庭 怡君 微珊 鴨鴨

嗯嗯 我期待你們的照片 記得要給我 呵呵

阿 還有阿貞的會場照

我逼的 呵呵 真的很不錯

我放在無名的相簿

可以去看看喔~~ 在連結有

嘻~ 嗯哼 我要考第二次耶

聚會就等我考完吧 ~~ 大家 別跑~!!

~THE END~

~本圖片由網路相簿提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