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21:22水紫魂~

自創問卷...9題?!

以下問卷 是魂想爽一下ㄉ...

別無其他 看不懂沒關係 魂懂就好 呵呵~~~ 大大想寫也可以喔..~~

---------------

Q1. 最想跟誰睡^^? ZZZ

1.超級冰冷型.”那個”的時候也很神鬼難料的允錄.
2.超可愛有張”死奶娃臉兒”還傳習他娘的耍保功夫的小日兒.
3.使稱天醫 異能超厲害的靈軍~~~

A.應該會選靈軍吧@@”
誰叫那兩個超級可愛的父子倆都是的正宗標準色胚男呢 ...

Q2. 吃飯想跟誰吃呢?

1.跟我一樣對吃超講究的他.
2.講話會讓人霧煞煞的金錄.
3.吃飯也不忘使出獨家的騷勁功夫的小日兒.

A2 其實滿想選1的 因為這樣會有超大幾會吃到美食.但金錄的嘴吧超挑耶= =|||.如果比小日兒跟金錄.比HIGH!選金錄準沒錯!原因下次在說.

Q3.出門玩! 出門玩!!

1.身價上百億的允錄(雖然身在古代 但身價真的是有哪麼多耶!
誰叫他天下無敵 紳士不凡 至下名人= =|||)
2.跟他出去必定我瘋的脫離正常人的他~
3.看上去好像只大我4.5歲 但實地是28歲的小老頭的小日兒!

A1 ...誰叫他$$比較多= =|||還沒試過當”貴死小孩”的角色耶~”~
(讓人家玩一下咩)

Q5 偶爾當一下弱女子也不錯...喂!男人阿!有人恐嚇我~~~人家好怕喔~~~

1.是天底下最無情,也是最至情的人-允錄
 2.異能達到最高峰的靈軍~
3.已經噴岩漿的他.

A3 雖然他有點比不上前兩位..
但允錄可能會使出超級無敵噁心想吐可怕殺人習慣...
所以還是不要..至於靈軍大哥在人心中是活菩薩
(雖然剛開始狂飆髒話的男人..)耶! 怎能毀人形象!ˋ︿ˊ~
而且我的他呢..已經可以非常輕鬆地為人家報仇啦!

Q6 敢惹本姑娘生氣! 不想活啦!! 死男人~~~

1.直接使出最大自然且讓我恨的牙癢癢的解決辦法的允錄
2.覺得機會不可放棄又有理由使出騷功的小日兒~
3.讓我自生自滅當我螃蟹又在耍歇斯底里的他= =

A3我還想活命ㄟ...那父子兩好恐怖= =”

Q7嘻!想我原諒?! 看你拿什麼來賄賂...不是..消我氣阿!

1.老套方法..幫我搓火兒的金錄
2.直接扮副”深閨怨婦 夫君不回家 娘家歸不得 我好寂寞..”
哭像給我看的小日兒
3.還是一樣現代版的老套,拿吃的...哼!”......!!!”
等一下~~~那不是我最想吃的糕點嗎?!
哇~~~~邁找(台)~~~-演變成我追夫的戲碼的他...(好傢伙..)

A3答案還用問號麼?← 標準正宗林家版的吃奴妹妹~(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Q8撒嬌阿......好吧!我勉強玩一下好了....

1.”......”超級無言活生生的大冰柱,好像沒有我存在的允錄
 2.跟我胡鬧 不可收拾的小日兒
3.”嗯嗯...好好...”他在幹嘛?! 好敷言阿~~~(淚奔) 嗚嗚...很傷我心的他

A2比起那兩個!還是小日兒最好了!!!^^~

Q9什麼濫功課?!人家不會啦...嗚嗚...← 有求於人,必須矮化身段!
這是自古不變之法則...

1.英文 ? 講到我睡著了..我還是聽不懂的允錄

2.自然 ? 太....深奧了啦! (多深奧?去看天醫阿! 呵~)講了好幾百次
只差沒脖子擦眼淚求求我趕快懂的靈軍大哥

3.數學 ? 只會罵我笨蛋 還很會暗諷人的他!

A4 ?! ......

魄:笨蛋 選項哪來ㄉ4?! 妳搞靈異阿!!!

魂:這三人? 要我問他們?? 還是直接給我一刀比較快...

魄:那你得給看倌們交代”4”什麼阿!!

魂: 笨阿 當然問朋友嘛!!

本問卷結束....

本圖片出自於奇摩家族 感謝提供

名偵探柯南上映時間剩下6天! 請多支持!

(別忘了...那天是我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