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8:17:23水紫魂~

終於出來了!

我的靈軍 終於出新書了~~~

我等到快發霉了= =|||

不過是回億篇~

卷1的時候 靈軍出來好少喔

不過 看到簡介

自從靈軍覺醒後

就沒什麼要緊的事了

最重大的還是零軍的死黨--洛其大哥

他爸媽的驚人偉大事蹟

現在這回億篇 也就是計覺醒篇後的

靈軍會重出江湖..

好期待喔~~~~~

可是我有疑點 為什麼我租書店沒有= =|||

嘻嘻 在這幾天的時間 同時出現2個 超迷的東東

第1個 當然是最先的 柯南

(上映時間剩下”38”天!)

第2個 超級重量級的 天醫傳奇~~~

這次是回億篇 第3集

(我:嗚嗚 我竟然沒有注意第2集在2月就上市了= =”)

(我:ㄠ嗚~~~靈軍 我對不起你~~~)

(魄:無言...)

這是天醫傳奇作者的網誌”風速神偷的藏寶圖”

http://www.wretch.cc/blog/wstealer

另外 在補充一下

天醫傳奇 共分3種

其1 為覺醒篇 (當然靈軍出現最多...)

其2 為回憶篇 (還沒涉及完 等我看了 在為大家作介紹..)

其3 為特別篇

(但是身為天醫的作者 風速神偷說的話:等天醫紅翻了 在考慮寫特別篇...)

(我: 不行~~~我會傷心啦~~~)

還有 特別篇有在分一些小小說

1.天醫敕令

2.命運

3.路人甲的回憶 (有看過一些些 不過 靈軍出現ㄉ時候 非常少ˋ︿ˊ)

4.我命犯天煞衰星

總之 就是這樣

可是阿 下午去新光ㄉ金石堂找書 卻找不到= =”

氣死我 ...

不過 卻讓我看到

我最喜歡的愛情古代小說

古靈ㄉ出嫁從夫作品集 的下一代耶

呵呵 不過.. 很氣人! 看到一半 魚就把拖走了= =

就是這樣~ 這兩種系列一定要去看喔!!

尤其是天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