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49:35[ Domo* 狸 -♡ ]

 ♡17歲生日大開心!!!!!


    wow...!!!!!!!!
    什麼什麼什麼
    有人生日了 有人破蛋了:)
    哈哈!!


    楊大狸 17歲破蛋快樂耶: )))))
    

    今年的生日過的真的很幸福很開心充滿了驚喜與感動!!!!!!
    天呀好開心好難忘



    雖然今天沒有出去玩玩逛逛
    和乾姐去了媽媽公司游泳. 好喘

    最後和媽媽去吃飯: ))))


    謝謝媽媽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讓我健康快樂的長大
    不給我壓力 只要我快樂
    媽媽 我愛妳♡




    再來,哈。
    要感謝一票的人!!!天呀
    八月十四號一到,我也很準時的傳簡訊給米大奇
    我的複製人 生日快樂耶
    米大奇!!!你181818181818歲了啦
    天呀  我們可以嗆妳了欸!!!!!!!!!!!!!

    成年人成年人  不知道今天的妳過的如何
    但我相信一定也很幸福開心充滿驚喜


    對說完了,十二點一到。
    簡訊一封一封的接著來: )))))
    嚇到我了。天阿 每個都很準時
    謝謝妳們 我好感動♡♡♡


    哈哈 因為換了新手機 所以回的很慢=  =
    不過還是很努力了噢!!!!!!


    回傳之中陸陸續續,又收到!!!!
    等傳完 快兩點。
    我開始期待今天過的如何了

    



    早上真的比較早起:)
    因為我好開心到睡不著。
    吃完早餐 看奧運欸!!!!!
    接著 ,我親愛的妹妹胖維傳了簡訊給我 就溜出門去上班了
    哈!!!! 看到妳的Ptt電子卡片 很感動
    差點流淚:) 謝謝妳一直很用心的祝福
    禮物也很愛噢 雖然比較少用
    但是 我喜歡妳每次給的驚喜
    哈 花了你睡覺時間, 乖啦乖啦  
    醬可以減肥的:目
    加油加油,愛死妳了♡♡♡
    對了 請不要偷我的隨身碟 xD
    還有 妳很多話是說來氣我的嘿:P
    不過還是很感動 , 謝謝妳呀  胖維♡
    對了 還有謝謝妳的蛋糕!!!!!




    再來,,
    郵差叔叔把可愛的大親祝福卡片送到了耶!!!!還掛號欸 
    好驚喜噢 !!!!♡ 我有嚇到
    哇woo 大親 親手做的卡片欸  好開心耶ˋˋˋ
    耶耶 好棒好棒♡♡ 愛妳愛妳
    我就像氣球在天上飛
    哈哈 大親要緊緊抓住噢: ))
    這樣友情才不會飛掉 對對吧!!


    唷!!!補習班的同學也送我禮物
    哈哈:) 我們的學校很近
    謝謝你,收到你送的禮物很驚訝!!!!!
    DOMO的吊飾 我好愛 剛好我也要買呢
    ya!!!!!

   
    還接到油油打的電話:D
    呵,謝謝妳囉 加油加油吧 孩子!!!!
    祝妳暑輔順利 ♡


    還有還有,土豆的網誌: ))))
    看了很有感覺 很感動   
    原來那麼多點點滴滴 你都記得
    我都快忘了xD
    不過我還要聽你說二三年級的回憶噢 
    別忘了:)))) 謝謝你 今年給我的大大祝福與驚喜^^




    接著,沒有要出去哪裡玩
    就去媽媽公司游泳囉!!!: ))))
    很棒吧 ^^
    坐上親愛乾姊騎的ㄅㄨㄅㄨ
    其實一開始會害怕 ,但是後來覺得很穩
    只是太陽沒有曬死人而已,
    天呀 曬死鬼!!!!!


    好棒 我坐到妳騎的ㄅㄨㄅㄨ囉
    也收到妳的禮物 ANESSA的防曬油欸
    天呀 好高級xD 謝謝妳!!!!
    還有可愛的親手襪子娃娃: ))))) 可愛愛♡
    卡片 謝謝妳 
    未來我們還是要一起回家噢
    大學新鮮人 祝福妳:) 
    一起加油!!!希望妳會快快適應大學生活噢= )))


    

    哈哈,游泳完有點累
    午餐沒吃 有點餓

    等親愛的比比來♡♡
    抱歉噢 讓妳來回跑了一趟
    但是收到妳的禮物好開心♡
    因為我好愛好愛好愛 
    小狸人 哈哈 跟小皮人是一對的!!!!
    小飛象本本裡 記載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和比比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好棒好棒 好幸福呢!!!!!我要飛上天了♡♡♡♡
    哈哈 往後請繼續讓我欺負噢 謝謝
    哈 小孩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走♡





    小靉王琦謝謝妳們的耳環 =)))
    很可愛呢呢!!!!!
    有機會我一定會戴的
    哈哈 開心♡
    一起加油噢: )))


    饅頭,DOMO我收到囉!!!!
    天呀:D我快被DOMO淹沒了
    我超多的欸 xD!!!!!
    不過還是謝謝謝謝妳!!!!!! 



    哈 一次滿滿的祝福到手
    真的很開心♡♡
    
    媽媽帶我去吃義大利麵,吃飽飽
    一下的游泳運動效果 全部消失:D
    因為我把肚子撐的很大!!!! 哈哈哈

    因為我太開心了,


    

    回到家!!!!
    很晚接到電話。
    噢酷欸 *** 張珊珊鳳英英晏慈慈 妳們親手的卡片欸
    天呀 又是感動: ((((((
    噢 狐狸好可愛好棒  收到妳們的祝福
    哈哈 今天的妳們過的很充實噢
    也謝謝妳們花了時間做這張卡片  

    但是,應該帶隻蝦給我吃xD 
    哈哈 鳳英別再偷吃人家家的魚了 (!!!)
    不過還是謝謝妳們:)
    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好咩好咩♡  



    酷!!!還有還有 我親愛的媽媽
    送我了 sony Ericsson k770i 手機欸
    哈哈 我超開心的!!!!!!!
    雖然說簡訊都要不見了ˊˋ是我難過的
    但是舊的不去 新的怎麼來?
    還是很開心 ♡♡♡ 好愛好愛 我要保護它!


    謝謝外婆的生日禮金
    謝謝大姨的手機贊助

    耶耶 : ))))
    還有很多人的簡訊祝福 接二連三.....
    

    ♡花子花子 謝謝妳第一個祝福:D 別因為帥哥而拋棄壽星咩
          呵呵。謝謝妳唷 下學期請多多指教!!!!
    ♡小鼻小鼻 哈,還好妳記得去年的我的希望,要不然我又要哭
          給妳看!!!! 呵呵 謝謝妳耶:)我們要一起走
    ♡土豆土豆 哈哈!!!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很多很多次的祝福
          今年第一次收到的大大驚喜 謝謝你囉
    ♡傅宏均  嘿,謝啦 收到妳的簡訊有點嚇到!!!
    ♡笨蛋胖維 !!!嘿 想搶第一個噢,不好意思:)))妳錯過了
          但是妳犯規 偷打好xD 謝謝妳啦!!!
          還有 缺德的是妳:)
    ♡大親大親 呵呵,酷欸大日子有大親祝福當然快樂囉
          謝謝妳:)我也17歲 了對吧!!!! 
    
    ♡胤嘉胤嘉 耶,今年你搶不到第一個了!!!不過我還是比你年輕一點
          啦啦啦: ))) 我們快認識了八年了欸
          你說酷不酷,好啦 !!!!!友誼長久噢

    ♡大熊大熊 呵,我也很想妳噢: ))希望妳可以一起去班遊欸:)
          謝謝妳的祝福*** 哈班長副班長棒!!
    ♡函A函A 啦啦,打簡訊要一天的笨蛋!!!
          虧妳想的到請大熊一起傳: )))
          酷 不過加油快練傳簡訊功力:) 謝謝妳
          下學期一起加油 ya!!!!

    ♡王琦王琦 耶謝謝妳的誠心祝福噢 我收到了:))))
          謝謝妳的祝福♡哈妳差一點也屬於獅子人*

    ♡美金美金 親愛的奕兒呀!!!還失望了妳忘記了我,不過看到妳傻傻
          的份上:) 謝謝妳噢!!!!呵睡過頭的笨蛋  
          我收到妳的祝福囉♡妳要加油把握幸福

    ♡信維信維 耶,謝謝妳 沒關係啦說了那麼多次!!!!我還是很開心
          哈 妳送我的手機套 手機太大隻 會凸出來,
          我只好再想辦法: ))) ya!!!妳也要加油噢
    ♡映達映達 嘿,還說你記得!!!!想說你都不傳的ˋˊ
          你這個甜蜜鬼又去約會了齁!!!! 不過謝謝你啦
          你的簡訊 很..機車ˋˊ

    ♡親愛爸爸 很開心又收到你的祝福囉:D哈哈,不要唸我了
          謝謝你囉!!!! 很愛你

    ♡丹琪丹琪 啦啦 謝謝妳沒有忘記唷,我們都是獅子人!!!ya
          暑假過的還OK嗎??有沒有曬黑黑

    ♡辣椒辣椒 妳出國了,但是我還是提早收到妳的祝福囉  
          謝謝妳:))))) 記得我的名產 xDD

    ♡MOMO 沒誠意鬼,看到我的狀態 還勉強呢!!!!
          我要哭了啦ˋˊ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祝福
 
    ♡本班學妹 哈,看棒球也不忘給我大大祝福
          酷 妳也快邁入18囉!!!!噢
          謝謝妳 ya(!!!!!!!)

    ♡雨雨雨雨 ya謝謝妳!!!!! 哈哈
          聽說我們換了同隻手機 噢噢 紫色好好看欸
          我想要 好美好美的顏色!!!
  
    ♡米妮米妮 哈,酷欸 你沒有忘 !!!
          因為我們都是獅子人對吧!!!!
          耳洞穿好多 好酷 **

    ♡藍藍藍藍 啦!!!抱歉沒有回妳,但是謝謝妳的祝福噢
          我們因為實習而認識,也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在一起努力
          謝謝你囉:D
    
    ♡尹昱堯  呵,謝謝你囉!!!!!
          雖然我們不熟,但也是獅子人 啦啦    
          祝你大學新生活順利開心囉!!!!

    ♡巧羚巧羚 謝謝妳的祝福,實習加油哈!!!!和平人
          一起在長庚奮鬥吧
          有問題隨時問我,我盡力幫妳
          三個禮拜加油!!撐過去吧:)
    
    ♡周泰周泰 酷耶!!!我太幸福了 接到你的電話欸
          好感動!!!!謝謝你 我有嚇到

    ♡複製人米奇 嘿,最後倒數三分鐘你傳來了簡訊
          哈哈,我們要一起快樂噢!!!!
          不過我還17而已:目
          今天的妳快樂嗎!!!!

    ♡小草學姊 謝謝妳的祝福♡開心^^

   

      唯一唯一,還有一位很重要的人 
      親愛的美文老師,妳忘記了大狸了...
      我再等妳的祝福捏:)
      呵,不過你有出席我的生日會
      就很開心感動了!!!!♡謝謝妳
      在台南要快樂噢♡

     哈哈哈哈xDDDD感謝感謝在感謝
     第一次的902同學替我辦生日會
     謝謝妳們!!!!!!!


     再來收到好多祝福 ♡♡
     今年的生日跟去年不一樣
     我不孤單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因為驚喜感動充滿好多好多
     好開心好開心 好快樂!!!!!!!!!!!!!
     真的 有妳們真的好幸福
     呵呵,我們感情都要很好 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壽星的要求



     ♡我許願了噢: ))))))
      還是希望我的家人 同學 朋友 老師 認識的身體健健康康
                     快樂開心幸福 ♡♡
      希望自己的護理之路順利 永遠歐趴 抗壓力更強***
                  快樂快樂快樂最重要!!!!!!!! 

      最後,留給自己:)***
      


      今天17歲快樂 ,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動
            很♡♡♡♡♡♡妳們!!


       哈哈,打了整整一個小時
       噢酷噢噢,,
       謝謝好多人!!!!!!

       有妳們的陪伴我不孤單
       17歲正要開始

       挑戰就要來臨
       抗壓性增加直飆!!!!

       太棒了!!!!

       我要努力努力 快樂很重要
       17歲的新開始 我會很幸福的♡


       加油 902的寶貝們 要考大學欸
       時間真快!!!!!!
       耶耶 要努力拼噢 明年同學會再見:)
       我喜歡和妳們在一起 !!!




       長庚美眉們***
       三年級了  課更重 實習接著來
       但是我們要快樂 一起GO 挑戰
       對吧對吧!!!!! 加油 ♡♡♡♡



       最後,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楊大狸!!!!!♡


    

下一篇: ♡無名名

2008-08-19 00:46:06

  拜託 驚喜都是小case啦 !

  摁亨 不過很詞窮 。。

  所以這樣那樣 !!!!

  ㄚ哈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小case阿?
那你最好給我個大case!!!!!!!
哈哈
好啦 知道詞窮就是了 (!!!!!)
蠢蛋 :目
2008-08-19 16:26:18
ⓑⓛ&#9424 2008-08-17 17:00:02

哈哈
我愛死你啦

當然要送你我滿滿的愛心阿!

版主回應
哈哈愛你愛你 : )))))
謝謝妳噢!!!
感動耶~~~~
2008-08-19 16:25:33
米大奇 2008-08-17 01:12:30

18歲 我瘋狂勒~~
以後要租18禁找我找我XD

版主回應
呵呵: )))
這麼high!!!!
大姐姐!!!
= P 要你做的事還多的呢
但千萬別做壞事黑: D
2008-08-19 16: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