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39:18[ Domo* 狸 -♡ ]

 c門----



  
   

    今天不用補課 ++

    很自然的睡到10點 = ="

  
    呵 ˋ 我要找我姐

    她推薦ㄧ家今天新開的店;;
 
    (( 星野 銅鑼燒 ))

    haˋ 我姐說很好吃 !


    我還沒吃啦。  不過超多人買的= ="
   
    ㄧ買就很多盒。 哇

    據說  總店在台中;

    分店就僅僅台北東區ㄧ家 =)

    對就醬。



    很熱耶 今天 

    我排了一個小時 = =

    我拿回家。 

    就出門去拉,

    我去找可愛小綠 *
   
    她大大眼睛 好可愛噢:)
   
    呵呵。 我們到西門逛ㄧ逛 ----


    逛過來逛過去  。我買了一件衣服,

 
    逛很久呢 **
 
    又跑去吃我最愛的烤麻糬;
    這次我換口味喏

    很好吃喔!!



    後來。。 走走走

    看到黃立行耶 :D  爆多記者的= ="

    這張很近。  哈哈 我們衝到前面去

    嘻XD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他 ++

    呵。

    今天在路上很少跟我一樣年紀的,,,,

    每個學校都要補課。



   

    反正走走走 ˋ 逛了偶像館
 
    賀軍翔好帥:D 愛死
    


    哩  小綠買了一件短褲 ++

    摁ˋ  後來
  
    我又看到 王紹偉 JR  呵

    整個很爽 =)

    我們跟了進去。

    但是好像沒有很多人發現他們,

    小綠幫我照相  嘻

  

    她們穿著ㄧ身紅色 ~~  好帥 ====)
  
    應該是練舞之類的吧? 拍什麼吧?

    因為進去了某棟大樓就消失了 


    HA 很HIGH。 

 
    看到藝人= ="


  
    對對  ˋˋ 我們有去拍貼呢

    但是 ! 很可惜很可惜  貼應該弄大張一點﹌

    唉 , 提醒大家
  
    大張一點比較好看 噢 ,,,,,


    
    後來跑去 吃冰。

    易羊 ))   冰很好吃噢

    我點了 抹茶紅豆

    小綠點了  養生牛奶冰 哈 XD 

    我推薦  紅豆  抹茶 
  

    好吃呀ˋ

     

    
    後來吃到有點冷。 

    吃完就回家菈 (!)





    很想 去和平舞會 ++


    我家小黑。被拋棄﹋
 
    她們對她很過分 ; 那有醬子的

    我聽到真的很生氣。。

    如果我聽到我也會很難過的ˋ

    吼 ˇ 真的很賤﹋ ;

    小黑黑北逼 不要哭 。 我陪妳 :)

    

    寶貝奕兒 ˋ 妳要玩的開心唷 XD




 

    

    

   

    
    
.瓜. 2007-03-06 21:01:19

哇嗚 一天被你遇到好多藝人 真是的><

版主回應
哈哈ˋ 有幸運到+++
嘻 下次換你去感受看看= =&quot
2007-03-06 23:31:19
加保 2007-03-05 20:06:58

你的音樂很好聽

版主回應
同學 妳是?
我沒有音樂耶= =
2007-03-06 23: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