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09:30E,調

‥ 神經




今天 我的手機又掉在校車上面了><"

整個好緊張 ‥ 

我超害怕又被拿走 ‥

幸好 我朋友那裡有司機的電話 ‥ 

她說要幫我講 ‥

等好久 ‥ 

自己打去我朋友家 看她打了沒 ‥

幸好 她跟我說司機幫我收好了 ‥ 

阿彌佗佛 ‥ 

我可不想在不見一次 ><

第一次是國三技藝學程不建在慈祐的校車上 ‥ 

找不回來 ‥ 那之手機 很重要啦 ‥ 

害我哭了好久 --a

回家猛哭 ‥ 

我爸隔天就跑去買現在這支手機給我 ‥ 

哈 ‥ 用哭的就有用 --a

我天生愛哭麻><"

每次都掉在校車上 ‥ 

真討厭 ‥ 

下次不放在口袋了 ‥

不然 ‥ 不見的話 ‥ 

看我這次要哭給誰聽 ‥ 

而且 ‥ 

這樣就不能打電話給笨蛋了耶 ‥ ˇˇ##


我爸今天就說 ‥ 

你神經真的很大條 ‥

哈哈 ‥ 

我放學一直吵 吵著不知道手機有沒有被拿走 ‥ 

我朋友告訴我司機收好時 ‥ 

超開心 ‥ 

我媽就很機車的說了一句 ‥

今天我們家終於可以安靜了 -ˍ-

ㄟ 怎麼可以這樣 ˇˇ#

亨 好像我很吵 ‥ 

上一篇:‥ 曬

下一篇:‥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