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46:05E,調

‥ 臭阿妙




妳很機車捏 ‥

一直對我搖屁屁 ‥ 

別一直用你屁屁看我 ‥

哈哈哈 ‥

妳真的很煩耶 ‥ 

就不能讓我好好的把一封簡訊給傳出去嗎 ‥

害我傳好久 ‥

快被你笑死 ‥ 

還一直搔癢我勒 ‥

害我跳起來 哈哈哈 ‥ 

瘋子 遇到妳  真是敗給妳 ‥ 



哈哈 小麥(小飛象)

被我和大鱷魚ㄉㄧㄤ死 ‥ 

恩 我和他是一國的 ‥

誰叫你之前一直ㄉㄧㄤ我ㄚ ‥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笑 ‥ 

大鱷魚嘴巴夠賤 ‥

真的 沒人比你厲害呢 ‥((拍手

做你前面 我會瘋掉啦 ‥ 

他說 ㄉㄧㄤ了一整天 真的會累死人 ‥ 

拜託 不是只有你會累好嗎 我笑到很累 ‥ XD




耶 今天依整天都是自修課 

因為 老師們都在忙社會組和學生組的丙檢 ‥ 

全班吵翻天~~

耶 我愛今天 XD

明天不上課  更爽~~



上一篇:‥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