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15:44E,調

‥ 輕鬆


哈 今天工作很輕鬆 ‥ 

因為沒什麼人 ‥ 

只有早上和下午很累 一直都有人 ‥

中午太熱了 沒人要出來洗頭 xd

爽到我呢 -ˇ-

"難得"有一天 那麼閒 ‥ 

閒到我跑去後面睡覺啦 xd

不過 也沒睡多久 *

但是 今天真的有輕鬆到耶 ‥ 

好開心 -ˇ-

今天 老闆說他要去看神鬼奇航三

他約老闆娘去 ‥

但是 老闆娘好像不跟他去 ‥ 

老闆就叫我 = =

我說 蛤 = =

他說 我沒有要找你去 我不要帶猴子去看電影((太瘦 ‥

每次都這樣 很奇怪 ‥ ˋˊ#

我有變胖吼 機車鬼 ><

不然就是罵我竹竿ˇˇ## 

還說 颱風天來 我可以當風箏 = =##

每次都ㄉㄧㄤ我 很機車 ‥ 

他叫我幫他找辣妹陪他去看電影 ‥  

我說 我哪有辣妹可以介紹給你 ‥ 

他就自己在那邊想 ‥

突然 阿的一聲 他說 林媽媽拉

哈哈哈 笑翻我 林媽媽是房東 50幾歲 ‥ 

害我笑死 *

白痴耶 ‥ 我還以為他要說什麼 ‥ 真的狠好笑 ‥ 

老闆今天問我 我什麼血型 ‥ 

我說 o型 

老闆說 o型的人 失戀後 就會一直再找伴 一直交一直交= =

要不斷的累積經驗 豐富人生 ((挖勒 瞎扯

去 亂講 = =##

他就在那邊說他是b型 很心軟

吼 我都聽不下了 哈哈哈 ‥ 

聽你瞎扯呢 >ˇ<b

機車機車 -ˇ-








噢 我也想去看神鬼奇航三 ‥ 

我要找一天去看 ‥

上次ki原本要約我去看電影耶 --

我說 不要 >0<

哈 ‥ 

上一篇:‥ 累阿累

下一篇:‥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