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56:22E,調

‥ 心疼



幹 ‥ 

我媽在哭 我好心疼 ‥ 

我媽在我房間睡覺 ‥ 

因為她不想下來 ‥

她看到我乃乃就想躲起來 ‥ 

馬的 我媽根本沒錯 還要道歉 卻又被擺臉色 ‥ 

真希望他現在回外公家 還比較好 ><

至少 她現在不會那麼難過 ‥ 




喵的 ‥ 

老人家就是愛顧面子 脾氣硬 ‥

害我好不爽 ‥ 

什麼跟什麼阿 ˇˇ 

更糟的是 ‥

我媽昨天問我爸 ‥ 

你會不會後悔娶我 ‥ 我爸沒回答 

我媽說 但是我很後悔嫁給你 ‥ ˇˇ

哀 非得搞成這樣才爽 ‥ 

難過 ‥ 

煩死人 ‥ 

這個家 真是夠安靜 ‥ 

上一篇:‥ home

下一篇:‥ 我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