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1:09:11 sunny

台南科大畢展+水窪碳烤

4月24號

早上去考TQC

有人 TQC沒過就算了...車子還被吊走=    =! 太酷了!!!!!

下午利用一點空檔

去把頭髮搞直  不然都沒有時間

媽咪一直叫我把頭髮用直!

而且我也懶的整理

有夠呆!





後來休息一下  六點多就開始 聯絡聯絡~~準備準備要出發

{###_hsuan806/3/1125417660.jpg_###}

台南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的畢展

我們去看表演 看走秀欸



共有八個人噢噢噢!

好精采噢 雖然我後面快睡著了

可是車子被吊走的 他從頭睡到尾欸= =






我才睡3個小時耶!!沒辦法! TQC讀不完~~

可是我考95分欸!!! YA

平ㄚ好厲害~考100分!!!!!


這像是寶石方塊的東西!

我不會玩這種遊戲

因為每個都長的一樣...

我都找不到!!!!!




後來去吃水窪碳烤!!

記得丁小雨有跟我說這間很好吃欸

我吃超飽的我!



而且我覺得它的冰好好吃噢!!!




ㄌㄩㄝ! 不想拍咧 怎樣!!





哈哈 我好醜!!



你們這張 我好喜歡噢~~

你們感情好好





小抓也剪頭髮欸!! 還有染

可是怎麼沒有抓!!!

不是"小抓一下"嗎

不錯看欸欸欸~~






服務生敲木炭的時候 小火花的灰灰 掉到我的腳



會燙欸

你看襪子都破了ˊˋ

我的襪子圖案全都愛心的咧

不能穿了






平阿 好認真在烤~~~

蔣很認真在笑~~~






哈哈

香菇超好吃的欸!!




大鳥一直剝蝦子!! 然後剝好的蝦子一直被我夾走!! 哈哈  !!!






看!!他沙茶醬裡的蝦子 是即將被我夾走的蝦子!!



好了~~散會~~~


噢噢  by the way,    幫我幫我幫我  哈哈 (請點)


上一篇:到底怎麼辦

下一篇:差爆了

(悄悄話) 2010-04-25 09: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