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32:24♀『一比鴨丫』♂

愛上ㄌ嗆聲娃娃 只能用ㄅ半打字

媽媽咪呀! 我愛上嗆聲娃娃ㄌ= =

因為好玩呀!!




我不能用新注音打字ㄌ...可憐ㄟ...
打文章用ㄅ半會累死,真ㄉ真ㄉ...
不信?你可以試看看 = = 先聲明...去試ㄉ是白痴= =
(趁機罵人)



有點不想打跟前面ㄉ一樣ㄌ...因為前面都好長唷!!
有看過ㄉ...都說真ㄉ好長 (別想歪..是文章唷!)
好像是我自己想歪ㄌ... = =
我承認...我是大色咩...不用說ㄌ= =|||
認識ㄉ都說我色啦! 不然就援交妹 = =|||
真ㄉ不是說很好聽...自己也不太喜歡= =
可是偏偏那些人都要這ㄇ說我勒....算ㄌ 認命吧!







用ㄅ半打... 我ㄉ手快廢ㄌ...
硍...好痠唷... 累...

誰叫我愛打文章...打出來還被說狗屁不通勒 = =
我就是愛打...不然你想怎樣 你可以別看呀!
= =|||





好累...我認ㄌ...不打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