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02:26* ★洨鬼噢.YA

[ New ] 整ˇ 葛 很 空 噓 ...

我知道為什麼我 不 快 樂 了 !!
因為我心裡面很空虛..

好像一個洞~~
你很想補滿他!!

可是..
怎抹補~
就是補不滿= ˇ=



或許..
洞裡缺乏ㄉ就是 愛 吧!!

我是基督徒!!
所以我知道 `
神很愛我!!

但是我要ㄉ咘是這種愛~~

我需要ㄉ是一個..
一個愛我~ 我也愛ㄉ 人 !
一個吐露心事!
一個相依相為!

或許..
我是孤單ㄉ!!

我不知道為什麼..
往往會有一種空虛感~~
可是我不知道我缺少的到底是甚麼= ˇ=

我還在尋找~
我需要一個 她 !!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愛得 她 !!

唉~~~

空虛淂洞..
空虛淂心..
空虛淂我..

虛偽淂我..
虛偽淂世界..
虛偽淂一切一切..

外表開朗搞笑得我..
常常被說要走諧星路線 `

可是真正淂我..
是葛沉默不語~
是葛咘讓人瞭解得人!!

我愛他..

她愛誰??

不是我~~

我沉默!!

她快樂..

我空虛..



唉~~~~~~~~~~~~~~

一切一切..
來淂太突然> <

來不及承受..
就已被打到谷底了!!










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