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5:46:57蜻蜓.

yesterday.







喔喔喔喔喔
昨天呀
放學和小薇.鄔婷婷去mos吃午餐
喔喔 .我們好像偷窺狂呀
沒辦法呀
壽星在那嘛~哈
公公婆婆看媳婦呀XDD
小薇和鄔婷婷哪一根薯條在打架.
哈國中生打架
我快笑死啦XDD



喔~我回到家我媽竟然說今天要去看米勒畫展
我要補習耶~要算數學= =
後來還是去啦~好熱好熱
好多人喔在外面排了快一小時
我和我媽去花20分鐘就看完啦
我急著回家呀超累搭!!
嗯嗯嗯嗯嗯



上玩數學課
我就直接跑到家樂福
我爸媽去買東西
我媽跟我說想吃什麼盡量拿
只有這次機會
但我還是很克制的拿了一包大旺旺.5包垃圾食物.一包餅乾
嘻~我超節儉的XDD







欸.今天最後一天暑輔耶.
沒出去玩ˋˊ









上一篇:大太陽受不了:)

下一篇:Look F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