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32:10蜻蜓.

真是的呀呀呀呀







疑問???????




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做對做錯??
總是很執著的
到最後才發現
自己錯的一蹋糊塗





========================================================
現在我想
我不是受傷了
愛讓我覺得
這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曾經付出一切
都是因為那是愛呀
是自己願意付出呀
應該是快樂的呀
為何又要傷心流淚
覺得受傷的是自己呢???
或許是因為已經釋懷
才會這樣說...
哈哈.這樣才會開心呀
嗯嗯嗯:)



===========================================================





現在似乎很喜歡懷念呢
還是喜歡以前得記憶呀!?
哈哈
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說
人就是要喜新厭舊嘛!!
幹麻一直握著以前不放呢?
老師還說他覺得那種人是怪胎耶!!
哈哈.老師在說我!!哈哈

=====================================================
懷念沒什麼不好嘛!!
快樂就好呀XD














上一篇:又是這樣軟弱

下一篇:重大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