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40:59Xuan ⊙口⊙∥

看過 Last Friends

四月時,透過好友介紹
我開始每週鎖定一部日劇..."最後的朋友"
起初不怎感興趣...但朋友極力推薦說很像我的故事
讓我下載了第一集!
剛看第一集...就震撼我自己
原以為,我把對於她的感情忘的乾乾淨淨
卻在一幕幕影片播放中
一幕幕的回憶在我腦中已經被喚醒
我傻了!
我鼻酸了
看著這部片子...
配上那由宇多田唱的主題曲時

我才頓時明白
一切都是騙自己
因為我的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滑落
久久不能自己

到頭來~我根本沒忘記她

有多久沒見面了? 多麼生疏的面孔
我只能看著相簿... 靠著記憶
感覺她的存在是真實的
我連她的聲音幾乎差點都忘記了
只知道印象中是...很小女孩的童音

當我不哭時我才冷靜問自己也想了很多
怎麼會這樣...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沒能忘記我對他得感覺

對他...依然是很關心
只是我告訴我自己
或許我是很多餘的...

我想為她做的 不是應該是另一個人的責任
感動...我為什麼要去感動她

想著想
我當初籌備這麼久的生日禮物
我收在櫃子裡~不敢再打開來

為的是什麼?
只為了他收到會開心的笑容跟感動
可我根本不能這樣作
因為我知道這樣子...會讓我越陷越深

傻了這麼久
下定決心壓抑後
卻看一部影片後...全部都破局了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停止對她的付出
我愛她喜歡她的時候我很開心
就算他有另一個人陪伴
我都願意付出

當我逼自己要忘記要斷絕一切時
我是封鎖我自己了
要冷淡!
但我知道我並不開心...


我真的很糟糕

身邊朋友都知道

我還是這麼傻


最近我竟然因為要買相機給他而猶豫

我該不該買~

她會不會收

雖然我的理由很簡單... 7月28日 是我們認識滿三年的日子
我曾說過這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你是我最特別的人

但你會願意收下嗎?...

也許我沒有很多錢可以買很好的
但這是我的心意

跟你聊天你常說你只欠一台相機

既然這樣 ...

我真的想滿足你

只為了讓你開心


我真的很傻...
就像我看完最後的朋友
我只能說
也許我就跟主角一樣
把對你的感情昇華成家人
而你也像女主角回應主角的態度一樣

因為我們真的很好...你無法回應我

當初我對你的告白簡訊
被你當作玩笑話
讓你回了 一各不知道怎回應的簡訊
在這後...我們都不再提起
我想... 真的無法回應
避免尷尬
我也就算了沒繼續積極

後來得知你好像已有人陪伴

更讓我打消念頭

或許

家人...特別的人
是我唯一關心妳愛你的唯一理由....

也是最好的辦法


就讓我繼續傻下去

(身邊的朋友...也只能看我這樣傻了 別在罵我了.... 愛情是盲目的 難道不是這樣嗎? )

上一篇:這是錯誤

下一篇: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