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49:54Xuan ⊙口⊙∥

這裡會長蜘蛛網吧

我很久沒來pc寫日記
也許這一直都是我的避風港
每次一遇到什麼事
或者不知道該不該公開的事或心情
總是往這裡堆

現在...似乎沒有什麼不能寫不能公開的

感情依然是空白一片
不敢再踏入一步
覺得堅強是我用一次又一次失敗鞏固的
一次比一次更耐的住傷痛
不是我厲害
不是我說放就放

感情依然很奧妙...我沒試過真正戀愛的滋味
卻嘗過戀愛的酸甜苦辣
我懂得我也體會的了

別說我不懂 我是很明白的

如果可以 回到未來
我希望我別在理智 希望多一分衝動
讓我來得及 表態

這樣就不再有遺憾

只可惜都只是妄想
這裡 永遠都會是我的避風港

但現在

他只能長滿蜘蛛網


因為我不愛她了...


上一篇:狗屎!SHIT~

下一篇:引用 的 好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