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5:18:45沁。糖

自創輕小說系列。異翅妖精 Wings Fly 。黑髮少女是異精 ( 一 )

    異翅妖精 Wings fly

 

  黑髮少女是異精 ( )

 

 

  『星夜之國….

 

  『是個妖精的國度,但,那裡的妖精…..

 

  嘩、嘩…..

 

  一位黑髮少女走著,身穿一件極為樸素的衣裳,少女身邊是位擁有美麗金髮的少女,金髮少女穿著一件華麗的禮服,少女胸口刺繡著一個美麗的尾蝶妖精。

 

  「我說」黑髮少女開口。

 

  金髮少女繼續照著鏡子,輕輕地撥著她那微雅、輕柔的金髮。

 

  「薇芙亞,你覺得,我的頭髮要不要加上些金粉 ?

 

  握緊拳頭,黑髮少女不懂,為何他要將自己打扮成那樣 ?

 

  「大姐….」青筋冒出,怒吼,

 

  「妳到底要照鏡子到什麼時候啊 !!!!!

 

  吼著,生氣的怒吼。

 

  「唉呀薇芙亞,」金髮少女輕輕的走道黑髮少女身邊。

 

  「要叫我 娜微 姐姐 ! 」微笑,「我們現在就走吧 ~ 薇芙亞….」輕輕說著,像是唱歌般,「去拿書包吧 ~ ! 」金髮少女走出門外。

 

  「要快快換完衣服喔 ~~~ !! 」擺明根本就是在唱歌。

 

  「真是….」好氣又好笑,不過,這也是 娜微 姐姐可愛的地方。

 

  將樸素的衣服卸去,穿上跟金髮少女一樣的華麗的禮服,只不過,胸口刺的是一個小小隻的普通妖精。

 

 

 

 

 

 

  「你看你看,那位就是星夜之國最美麗的妖精耶 !!!!

 

  「是啊 ! 好美呢 !

 

  「平常她不都是由警衛們護送至教室門口嗎 ?

 

  「不管啦 ! 難得看見她走正門,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跟她拍張照 !!!!!

 

  嘆息聲此起彼落,金髮少女身邊的咖擦聲從沒斷過。

 

  自然的,金髮少女眼前要走的路,學生們排成一聊直線,但還是有些學生你推我擠的要目睹少女的美麗。

 

  「薇芙亞….鎂光燈會不會有紫外線啊 ? 」娜微,也就是金髮少女輕輕的說。

 

  「不會不會 ~ 放心吧 ! 鎂光燈不會傷妳的。」安撫著,薇芙亞輕聲說道。

 

  緩緩的走著,就連老師們也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們終於到了教室。

 

  「娜微姐姐,妳的教室到了,那麼,我先走囉 ! 」薇芙亞急急忙忙的,因為被那群犯花痴的學生們擠的不像話,連進教室的時間都被拉長了。

 

  「要早點回來喔 ~ 」說的像道別似的,揮揮手帕。

 

  回看一眼後,不答,用的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唉呀….被那群人牽累的不像話….」輕輕抱怨著,但還是微微笑著。

 

  ! !

 

  撞到人了嗎….』薇芙亞心中OS道。

 

  「誰啊 !? 」雖然聽的出驚訝,但,依舊是冷漠的說。

 

  「啊啊對、對不起呀 !!!! 」不管了,先說聲對不起,快遲到了 !!!!!!!

 

  薇芙亞站起,拍一拍,低頭,

 

  「真、真是對不起….,我、我快遲到了 !!!!

 

  再度暴衝,得趕在打鐘之前進教室 !

 

  「喂、喂 !

 

  出聲的是那位很衰的男子。

 

  看著薇芙雅越跑越遠,嘆氣。

 

  看著身邊的文件,笑了。

 

  「易容術太好用了。」

 

  突然,睜大眼。

 

  「剛剛,那女孩是黑髮吧 !?

 

  撿起文件旁掉落的黑髮,喃喃自語。

 

  「她….她不是妖精嗎 ?

 

  在度看了看手中的黑髮。

 

  「她不是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