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8:47♥﹋阿星ˇ

影響

爲什麼區區一個MY GILY 裡的準基演技

卻能大到連我的思緒、情緒都影響到呢?!

雖然是重播,甚至已經看了第2次...

影響還是依樣 是要說演技好呢 還是要說導演劇本寫的好、拍的也很好

是一樣深感同感嗎?!

因為愛上了女主角 女主角卻喜歡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而自己的好友卻一直讓他深愛的女主角 傷心

卻訴苦時,找上了自己 發現了女主角的狼狽 的痛苦 的傷心

自己也不禁爲了女主角而心痛、流淚...

但自己卻不能表明,而只能能默默的陪伴在女主角身邊...













自我感想:


雖然我不至於到女主角傷心這樣,我也不必默默的陪著我心愛的人,因為我愛的人他喜歡的人還不至於到這裡。

只是覺得自己好像MY GILY裡的準基所演的角色彷彿相似...

只能默默的看著他 只能默默的幫著他 只能默默的陪著他 只能默默的爲他哭著 只能默默的爲他心痛 只能默默的爲他做任何事、為他付出...

她的眼裡 他的心裡 完完全全只有他 幾乎看到不到我的蹤跡

但只要他開心 自己也就開心 他不快樂 自己也跟著不快樂

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快樂!! 我也願意只當聆聽的觀眾 訴說你的傷心事 甚至有關你和她所發生的快樂事情

只要你開心 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