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20:50:36Ady

佩佩咬(昊1Y9M)

昊昊一直很愛模仿童童
童童跳 他就跟著跳
她大笑 他也跟著亂笑一通
兩人的行徑常常讓我們覺得很有趣
這一天 要帶他們去美術館
於是幫他們挑一些氣質路線的衣裳
我從衣櫃拿出了百折裙
昊昊用大姆指指著自己說:昊昊的
我說:是姐姐的
他還是堅持的說:昊昊的
好吧!你的就你的,來~媽咪幫你穿上!!
*怎麼這麼合適啊~  
結果他在滿屋子跑著,把我給逗樂了!!
童穿著小內褲對他說:脫下來還給姐姐好不好
昊昊堅持的說:不要!!哈哈哈,真的是笑歪我了!!
*因為兩人一直在跑著,沒有拍好有點晃!!

硬將裙子脫掉,他超氣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m9goSK6U0&feature=youtu.be
姐姐戴著姑姑送的項鍊,昊也拿了一條要我幫他戴.....
戴沒有5秒,就吵著要拿起來
*好吧,換阿姨送他的小領帶吧...
昊昊現在到了不要的階段!!
說不要就算了,還可以不要的Rap不要不要不要(幫他加上yoyo)
雖然白目,但真的很可愛!!
*不要鵝樂我啦
*很愛在我煮飯時,進廚房監工,趕都趕不走!!
昊昊先前被同學佩佩咬了,
因老師有先打電話來知會,
在飯桌上我問他:昊,你今天被咬啦!
他趕緊將他的手伸起來,比著虎口說:佩佩咬(意思是佩佩咬這裡)
我問他有哭嗎?他搖搖頭說:沒有!!
哇,真勵害呢!!(心裡覺得,他會跟我說是誰咬的,還真是行啊~)
*躺著吃東西(新招?)
過了兩個星期,有天早上,我看了童童的腿說:妳的腳怎麼被蚊子咬的到處都是!!
昊昊立刻伸起他的手,指著虎口說:佩佩咬!!(好啦,你也輸人不輸陣啦)
隔天,我和童童在聊天,聊著學校誰"BadBad"時,
昊昊又出聲了!!
他又伸出了他的虎口說:佩佩咬!!
我真的笑翻了,唉..佩佩啊,以後咬人要慎選才是啊!!
*誰叫我記憶力總是這麼好呢!!
*最近會裝可愛
*常常會一個人玩猴子玩很久
*大家看我是不是又長大了呢?

上一篇:因為(昊1Y8M)

下一篇:昊昊是阿貝(1Y11M)

Ruby 2014-05-22 22:01:14

怎麼這麼帥~~~但也太會記仇了吧!

版主回應
蚊子咬他也硬推到佩佩身上啊(暈) 2014-05-25 1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