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1:13:48Ady

會說"愛"(昊昇1Y4M)

阿弟他現在愈來愈厲害了!

叫他過來擦鼻涕,他會走過來,我才擦了一下,他會自己大聲的說:好

然後立刻離開!!

我大喊他說:好咧,我還沒有擦乾淨,給我回來(只見他愈跑愈遠.....)

*這小子居然躺著看電視



*又一天,又突然躺了下去,我只能猜想,這地板的溫度他很喜歡吧!!





有天我問他:昊昇,你愛不愛媽咪!!

只見他很奈悶的樣子,我跟他說:你要回答說"愛"知不知道!

隔了幾天問他:你愛不愛媽咪?

他會說:愛

真的? 

立刻點點頭!!

那模樣真的可愛又甜蜜啊^^

 *這老木好無聊,連吃餅乾都硬要問他!!

 

當然!奇怪的遊戲仍然沒有停止過!

昨天和老媽在講電話,昊昇一副很認真的靠到我身邊表示他要聽!

我將話筒給了他,他叫了"罵"後,居然還跟阿嬤聊了起來(但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回什麼)

後來我將電話接了回來,他在旁邊玩了一會兒後生氣的哭著!

老媽問我怎麼了,我說:因為他試著將軟磁鐵貼在自己的腳底,但貼不上去,所以他很生氣!

老媽奈悶的問:貼在腳底走路不就很不舒服!!

阿知,我也不懂他的世界啊!!

*樂樂妹妹來我家,昊昇居然會逗她笑!我叫他拿玩具給妹妹,他也真的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