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20:58:47Ady

誠品松菸店-午休的小旅行

最近臉書上常被誠品松菸店洗著版
http://www.eslitecorp.com/TW/OperationContexts/Store.aspx?no=S003

誠品誠品誠品........不斷在我心中的閃耀著,於是暗自握拳決定一定要去!!
(明明就沒有在看書,到底是去誠品幹嘛的!)

去就去有什麼了不起,還不就因為家有二小,

而這二小最近都感冒了,實在是不忍拋下老公獨自快活去啊!!

今天中午,我約好友英格麗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她二話不說爽快的答應了我

*我們怎麼都找不到消失的B1


而一到誠品,兩人好雀躍,彷彿沒有見過世面般的樂開懷,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了曲老師的畫!!也太幸運了吧~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那兩幅有名的"棵體畫"嗎??




然後兩人又胡亂的逛著,也準備找一下中午要吃什麼!!

*面膜試用中......這小人臉也太可愛了吧!!

為了不浪費時間在吃東西上,我們選擇了吃最快速的麵線, 然後把握時間快快逛!!



看到了超級夢幻的下午茶場所,也太適合我們倆了吧,但因為今天忘了穿蛋糕裙出來,
先抄下筆記,下回再來初!!(初咧!台灣國語還想要當公主!)

*照片中的金髮帥哥,莫非是在等偶~






店名叫????靠,被她給擋住了!!還我全名來~~~


裡面太多店都太好逛了,我們漫無目的逛著,有好多特別的東西,

又整個空間都好舒服啊!!













*逛了整個誠品,最熱門的就是吳寶春麵包店,排的超長啊~

*有一家咖啡廳的杯子蛋糕好可愛呢!!

短短的午休時間只能掃過去,
但即使沒有消費,但看到這麼多精緻又美好的事物,
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因為午休時間有限制,下次再找時間來逛,也希望有機會吃吃外頭可愛的餐車點心!!

誠品,下會不知何時見囉~


Semilla 2013-08-31 08:57:49

我的臉書也被誠品洗版了
果然還是得去一趟阿!!!
開學後是好時機 我可不想要跟小文青們人擠人

版主回應
真的很值得一逛啊~
那天去人還是很多,最近這個點實在是太熱門了~
2013-08-31 1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