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21:36:09Ady

跟著弟弟的腳步(童3Y7M)

童對於弟弟做的事情或弟弟的東西總是特別的好奇,

雖然是她小時候都玩過或吃過的東西,但對於長大的她,卻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呢!!

 

有天,我在磨蘋果泥給弟弟吃,童童見狀說:我也好想要吃蘋果泥噢!!

 

我聽到後,立即到廚房也磨了半碗給她吃!!!

 

沒三兩口,她就吃光了,還大呼說:蘋果泥好好吃噢,我最愛吃蘋果泥了!(小時候明明沒那麼愛)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笑啊!

 

 *活脫脫是個小男孩啊

 

 

 

上星期回公公家,昊昊坐在公公家的寶寶椅吃粥!!

而每次昊昊沒有吃完都是童童幫忙收尾~

 

這次也不例外,只是做的很徹底,童童自已爬上了寶寶椅,然後乾了粥!!

我要拍她時,她還有些害羞不給拍呢!!

 

 

 

回到家,我將大嫂送給昊昇的衣服拿了出來準備洗,才一轉頭,我笑了出來!!

童童居然將弟弟的衣服穿在身上,我大笑問她:妳在幹嘛啊,妳也是小寶寶嗎??

 

她發現被我看到,趕緊轉身跑掉,最後才願意乖乖讓我拍照!!

 

 

 

對於弟弟現在做的事情很好奇,但對於弟弟還不會做的事情,她總是有很大的包容力!!

 

有天晚上弟弟睡了,我準備要唸書給童聽!!

 

看到滿地的玩具,我真的是懶得彎腰收拾!!

 

心機重的老木對著地上的玩具說:糟糕,弟弟沒有收玩具就去睡覺了(弟弟根本就還沒學會收玩具),該怎麼辦才好呢??

 

童童站在書櫃前,轉頭看一下地上的玩具說:沒關係,我幫昊昇收!

 

於是她將玩具一一歸類,各自回到自己的家!

 

我在旁邊跟她說:謝謝妳幫弟弟忙,也幫了我一個大忙,實在是太讚了 !!(趕緊豎起大姆指)

 

真的,她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小女孩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