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9:30:12Ady

8大森林遊樂園

大年初一去了8大森林遊樂園,因為位於屏東,對於我們交通最為方便!

這地方我是第一次,但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去了!

怎麼說呢?因為遊樂設施又老又舊,連小朋友玩的遊樂區地墊都壞了,球也消風了,但都沒有汰換,我一直跟童說:這地方真的很不OK!

她回我說:我覺得很Ok啊!!

小朋友哦,真是超不挑的!!

且門票並不便宜,一人要350...

好在森林區那邊稍好些,真的強烈建議,園區應該將遊樂設施給拆掉的!!若是特色,那就用心經營吧!!

*入口處看起來還不錯,害我滿心歡喜!

*排隊坐小火車,童童的表情總是很誇張 

*要坐小飛機嗎?童說我陪她她就敢坐

*坐花朵杯

 

*接下來搭海盜船,童還不知海盜船的可怕

*開始"挫"了

 

*後來是叫爸比抱著她直到結束

*還是兒童遊樂區比較適合她,但有點"胎哥"(且還要求脫鞋進去,有沒有搞錯?)

到了森林區,真的好玩許多,但日頭刺炎炎,晒啊!!

*和姑姑及小姐姐賽跑中

 

*和大嫂合照(日頭真的超大的...)

*這個地方好像較適合學生來,有一些遊戲可玩!

    

裡頭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吃,大家也都餓了,下午1點多,撤退!!

(這個遊記很短,就知道沒什麼好玩的,還好待會的美食會撫平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