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6:23:42Ady

育兒好物推-電動吸鼻器

前幾天才看到報導說,台灣因為人狹地窄,所以感冒容易傳染,經統計6歲以下的小朋友平均每一個月會感冒一次!

雖然感冒聽起來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每晚聽到小豬聲或咳嗽聲,可是聲聲會刺中父母的心啊!

上次回高雄,昊昊的小豬聲頗嚴重,老哥問起有沒有幫他吸鼻涕!

我說有啊,但吸不太出來(買的是手動的),有考慮要買電動的!

老哥說,去買電動的,我出錢(這個阿古真的很疼他們呢)

*家裡的手動式吸鼻器,當鼻涕很濃時,即使吸的上氣不接下氣,仍吸不出來鼻涕啊!

(好啦,或許是我中氣不足)

近日,又看到了篇報導:

【感冒不用藥11個方法】 裡面有一段寫著【1.吸熱氣】英國皇家全科醫生學會主席史蒂夫•菲爾德說:“普通感冒多伴有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減輕的最好方法是保持鼻腔乾淨。吸熱氣的效果很不 錯。”將開水浸泡的毛巾放在頭上,吸熱氣,如果再滴上幾滴植物油,比如桉樹油,症狀會輕很多。菲爾德補充說:“也可以沖一個熱水澡或者坐在滿是熱氣的洗澡 間中。這樣做對兒童感冒效果特別好。”

所以更增加了要買電動吸鼻器的念頭(有很多是有蒸氣的效果)

上網看了許多,看到了寶信小熊這個品牌http://www.paoshin.com.tw/

,但不知裡面寫的是否為真,可不想白花花的浪費了阿古的錢啊!

詢問了朋友們的建議,發現大家都推大象機,但居然有人推了寶信的,還貼心的留了電話給我!

隔天二話不說,我立即打去店家,問了些問題後(問其吸力,她回說是坊間最強的!聽了好像不買不行啊!),我說我要匯款去哪裡?

店家一直質疑的問我:妳真的要買嗎(是怕我詐騙?),然後也很誠實的說,我們是大陸製的,但是有一年保固,而且要3,280元!!妳真的要買嗎?(因為我連看都沒看過實體)

我回說:妳有沒有覺得我是個大好客?看妳誠意啦,看要算我多少錢?

店家大笑,然後說:我送妳耗材及口罩好了,但不要告訴別人哦!(我真的沒有告訴別人,但他沒有說不能寫在Blog啊!)

隔天,東西就送到了,今天立馬來試試看!!

*包裝很本土

 

*傳說中的小熊機,童童一看問我說:這隻是什麼?可見做得不像小熊,哈!!

 吸力可調強弱,但我調了沒有什麼感覺,感覺都一樣!

*因怕交互感染,故童及昊的要區分使用!

*吸頭有分大及小的

 

今天幫昊昊用蒸氣蒸一下,然後再幫忙吸出,哇!真不少呢!

童童看了,也說要吸,吸出來也很驚人呢!(管子上頭都是黃的..)

嗯,效果真是不錯呢!介紹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