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21:29:05Ady

鬼靈精(童2Y9M)

姑姑昨天送了一系列巧虎的書給童羽,裡面有一本是寫著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即使是認識的大人也不可以!!

今天下午,爸爸拿著巧虎,童童去約巧虎出去玩!

爸爸說:不行,我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童童回說:我是童童啦!

爸爸說:哦!那我們一起去玩吧!

童童說:你沒有問過爸爸媽媽,就跟別人走了!不行!

在旁邊的我,大笑著!總覺得爸比被擺了一道!!

*媽咪不要亂講啦!我最愛我的爸比了!

*巧虎會教我很多事情,爸比也會,而且我爸比好有耐心,都會陪我看書!

回高雄盪鞦韆時(第一次自已坐鞦韆),她突然掉了下來,我在旁邊看了嚇了一跳,趕快跑去問怎麼會掉下來呢!!

爸比說:她自已說高一點,再高一點的,我就高一點啊!!結果...她就摔下來了!!

我沒好氣的說:爸比!她叫你高一點,你就真的高一點!真被你氣死了!!

*媽咪,要高一點才好玩啊...   

童童一直吵著要去上班,今天去公司測電腦的我,特意帶她去,讓她知道上班有多難玩!

要離開前,我問她說:上班好玩嗎?

她說:上班好無聊!

我說對啊,沒有溜滑梯,沒有盪鞦韆!

她接著說:也沒有好朋友陪!

爸比問她說:那妳下次還要來上班嗎?

童童肯定的.........用力的點點頭!!下次還要來上班!

媽咪的策略,失敗!!

*昨天去阿丈姑姑家玩,童彈琴架勢十足...但都在亂啦!

 

*玩冰淇淋的遊戲,輪到她當老闆了!問她多少錢,她都說:不用錢!

*冰被阿丈偷走了,童看呆了! 

上次回高雄時,因為童童老是要爸比抱著她..

我對她說:妳一直要爸比抱,爸比的手手若壞了,就不能再抱妳了!

童童突然失落的對我說:爸比不能抱我,是因為要抱弟弟嗎?

我聽了,心一揪,沒想到童童已經開始有了姐姐情結了!

*我是姐姐了,可以按摩了!

*按完了腳好軟Q

    

*我有一個妹妹,就是多多!

*多多,姐姐跟妳說,當姐姐壓力很大的,妳要有心理準備才行!!

 

*我沒有在怕的啦!因為我是最樂天的多多了^^

剛剛在看童童學校表演的DVD,我看一個小朋友頭髮剃得很怪異,我跟爸比說:那個小孩好可怕。。怎麼會剃這樣,而且好壯!!

童童指著電視說:麻麻!妳是說這個哥哥嗎? 

我嚇了一跳,趕緊說:沒有啦!

我跟爸比說:妳女兒好可怕,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我以後要小心了!

*我是小小孩了,不是小baby了!! 

*我麻麻講別人壞話,我都嘛聽得懂! 

*我到阿姨家,阿姨請我幫忙,我就幫忙!!

小狐狸 2012-07-22 22:01:44

童童是阿姨得意的小幫手呢!

版主回應
我昨天問她說:阿姨家漂亮嗎?
她說:漂亮!
我說那我們家呢?
她說:不漂亮....
嗯,真是老實的小孩!
2012-07-22 2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