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01:57:22Ady

不客氣母女拜訪友人篇!

上週和Emily吃飯時聊到Ryan五-日都要加班,我要一個人帶童童!

Emily說:我老公剛好也出差,帶童童來我家玩嘛!

昨晚吃飯時,我跟童預告星期六要去Emily阿姨,她一直期待著(還吵著星期五晚上要去)!

於是週六吃完午餐後,我立馬帶她坐上新店環狀線公車出發去!(大約30-40的車程,因為中和的路狀不是很好,不然應該會更快到!)

一上公車,我說妳可以睡一下,她點點頭說:到了妳再叫我!

然後打了個呵欠,我一轉眼,她的開關立刻啓動,馬上進入睡眠狀態(太強了吧!)


公車司機服務超好,要下車時一直叫我慢慢來,不要急,對於這種對帶小孩而有友善態度的人們,我一直充滿著感謝!也謝謝他的體諒!

到了新店,Emily和甯甯(大姐)薰薰(二姐)到捷運站接我們去她們家~

童童因為剛睡醒有點憨醒憨醒,一路上都不講話!

到了Emily家,我說:妳家好漂亮好乾淨啊(後來聽大姐說:我們從昨晚就開始整理了,真是太"誠實"了!) 

Emily還說:我好怕妳們不來,她們兩個一直好期待呢!(努力的在整理房間)

還來不及一一的參觀,我們即進去了夢幻公主房!

我想,她們家的小孩房,是所有小女生的夢幻逸品吧!實在是太讚太令人羨慕了!(是Emily弟弟一手打造)

*雖然愛睏,但一看到一堆布偶,童童還是自已去抱了一隻下來!

*超讚的床!



(但我居然漏拍了書桌及書櫃,可惡!!)

童童開始將姐姐排好的布偶一個一個的往下拿往下排列!算是檢視姐姐有沒有排好啦!

玩了一下,我們即開始享用Emily準備的下午點心

*童在吃薯條,我們其他人吃著水果!

 

吃著吃著,我提起了:那個櫃子是收納的嗎?(樓梯旁的小櫃子)

Emily說:對啊,都是放公主服!

公主服????醬醬醬!!!

觸動了兩位小姐姐的警鈴,她們立馬將一套套的公主服拿出來給我看!

*大姐

*二姐

Emily問童童要不要穿二姐拿的韓服,童童毫不猶豫的點頭!

我要兩位姐姐也換上衣服!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玩完了變裝,三個小女孩的遊戲從未停止過!

Emily提議來做鯛魚燒,三個小女孩自已玩著遊戲,當老媽的我覺得不用帶小孩,實在是太讚了!!

*髮夾是二姐幫她夾的!







*大人的遊戲(其實是Emily自已的遊戲啦,明明大家都很飽!)

*做了一堆,她直嚷嚷大家很過份,都沒有人要捧場!

到了下午快五點,我們起身到她家附近的河濱公園玩!

這公園實在是太讚了,不僅維持的很好,又超有到郊外的感覺!

風徐徐的吹來,童童一路上超開心!

*二姐超愛小孩,不知在聊什麼時,她對童童說:不要怕,大姐二姐會保護妳!


這河濱公園的遊樂設施超多,小朋友也超多...但維持的很乾淨!

讓人覺得住在這邊也太棒了吧!


童玩了一會後,問我:姐姐呢?

於是帶著她去找姐姐們玩!

兩位姐姐正在吹著泡泡,童童立刻加入戰局,玩得超開心的!





結果吹泡泡佔據最多時間,好多小朋友都加入了!

Emily語重心長的說:其實在我家樓下就可以吹泡泡了說..(因為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到這裡)

 *吹泡泡就是要好多人一起玩才好玩啊^^

     

在公園玩了一下子,我們打道回Emily家,童童一路上不發一語(很累的感覺),但很厲害的沒有要我抱她,自已慢慢的走!

一回去,Emily賞了小朋友養樂多及飲料,童童喝完後,一副充完電的感覺!

然後還在人家家裡洗了澡泡了澡!(這母女實在是在太不客氣了!)

*二姐自已在吹頭髮

*童童偷吃薯條被抓包!(偷笑中)

我們還留在她們家用了豐富晚餐(回家後,童還說Emily阿姨煮的很好吃)


用完了晚餐,休息一下原本要打道回府!

Emily逼我們要吃過自已帶來的蛋糕才能走!

真的,我好飽啊!!

*小朋友看到蛋糕還是很開心

*大姐叉了叉子假裝是蠟燭,童童直問是誰生日啊!

*我們還大聲唱了生日快樂呢!

吃完了蛋糕,真的不走不行了,童童直搖頭!

好不容易勸說了她,走到電梯裡,她小小聲的說:我不喜歡回家!

結果坐上計程車(不到15分的車程,車資才240,好近啊!)她又立馬睡著,

我只好挺著大肚子抱她回家!

今天去友人家玩耍,行程實在是太豐富且太豐收了(還帶了餅乾及韓服回家),也謝謝Emily母女們的招待!

下次再去玩哦!!

上一篇:小確幸

下一篇:網路菜市場

小狐狸 2012-06-11 06:41:55

吹泡泡的童童好快樂啊!

妳這個朋友人真好,不過是你們母女倆,準備太多食物了吧!

版主回應
對啊,她人真的很好,已有人預約要去她家玩了!
我們都建議她開放售票!!
p.s 被我這個損友害慘了..哈哈哈!!
2012-06-12 1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