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6:20:51Ady

愛玩遊戲(童2Y7M)

星期日,童童又玩起了醫生的遊戲,爸比吃完藥後,我聽見童童對爸比說:你要多喝開水多休息才會健康有活力,知道嗎??

*餵爸比吃藥,童童很大力的坐在爸比肚子上!

*這家診所不錯,還送病人小禮物!

*開始玩圖卡了...馬不停蹄啊!

玩完了遊戲,童在家拿著民宿送她的糖果魔法棒玩變身遊戲(糖果造型的小燈籠)

還不熟稔的她,轉啊轉啊,不知要變成什麼.....爸比自已變身後,童童想要將這麼魔法消除(關掉)又來不及,最後落荒而逃...

這小魔女還得再多練練才行啊!!

 昨天上學前,童童自已在房間玩了好久,我進去偷看,看她正在教訓她那些玩偶們!

 每次玩這個遊戲,她總能玩好一會兒,真的好可愛啊!

最近童童很愛說:我去賺錢錢的時候,有一個哥哥(或姐姐)不乖....然後.....

昨晚睡前,她又再次提起,我忍不住的問她:妳去哪裡賺錢錢啊?

她說:美國!

那是做什麼工作呢?

她回我說:拖地!

那....那....有賺很多錢嗎?

她說:沒有啦!!

她的工作很多變,但都很妙....(之前說要餵動物吃飯,現在變成了拖地...)

*我工作很多變的,但愛吃鳳梨始終一致!

*好好吃啊!

*果農應該找我代言的!


*這滋味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