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20:31:04Ady

爸比好帥(2Y6M)

童童被我修理了

應該是她懂事後   我第一次打她手

 

前晚幫她洗澡   她一直故意開水關水  開水又關水

我後來生氣了  說不可以浪費水跟瓦斯

妳再開  我要打妳手

 

她以為我在開玩笑吧!

 

又故意將水打開!(已洗好澡準備要出去了)

 

我用力打了她的手   她大哭著!!說好痛好痛.....

要我抱她惜惜

 

我說我不要!!

 

此時爸比進來了,做勢要抱她

 

她大哭著 說不要爸比  要媽咪!

 

出去後  她跟我說了對不起!

 

我心疼的看著她的手   滿是歉意......

(稍晚一些,她白目時,我說我要打她,都還沒打到,她就已衝去找救兵,然後大哭,我想她是有怕到了吧?)

 

我常在想 我會不會對她太嚴格了

但這些現在不教 又怕她長大後會不懂

當母親真是難為啊!

 

*把帽T的帽子往前放,變成了揹帶! 

 

*我這樣揹羊羊超方便的

 

*還是羊羊挺我,我媽咪好兇...

 

*羊羊!可以打人嗎? 你評評理吧!

  

童童有次跟我說  學校老師生氣她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尿濕褲子了!!

爸比對她說:妳要跟老師說不要生氣,因為妳還在練習啊!!

我接著說:但是妳要記得想尿尿時,要跟老師說噢!!

 

上星期在家    童童坐在沙發上,尿濕了!

我對她說:妳忘了跟媽咪說妳要尿尿了哦!

她對我說:我還在練習,沒關係啦!!(事後又說,老師都沒有生氣她了)

 

好樣的嘛,是在明示我不能生氣她!!

 

*她真的好愛她的大羊羊...

 

*這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我最喜歡跟他玩了~

   

5/1吃完飯回到家後

童童突然對Ryan說:你好帥!

Ryan回說:謝謝!

 

童童接著又說:你去剪頭髮了!

 

我驚訝的對Ryan說:你跟她說去剪頭髮嗎?(Ryan搖頭)

!她的除了嘴甜之後,觀察力也很強呢!

 

*我爸比本來就很帥啊...(永尾叔叔送她的四葉妹妹衣服,so cute)

上一篇:童童說書(2Y6M)

下一篇:要笑CC(2Y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