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08:30:10Ady

童童玩遊戲(2Y)

童童家裡的玩具幾乎都是愛她的人送的~

有天晚上不知在玩什麼,又跑去她的小廚房裡洗手,然後要求爸比也要去洗手...

當然她不會放過在上網的媽咪我!!

她走過來,跟我說:媽咪洗手~

我懶得理她,假裝沒有聽見!!

她立即拉著我的手,大聲的說:細菌!!(我和爸比都笑翻了)

好吧!謝童羽,妳這個明眼人,居然肉眼就看出我的手有細菌,我只好配合她去假廚房洗手!

她還要求我要用肥皂(假裝有肥皂),然後搓一搓...完全馬虎不得!!

就假裝的嘛,幹嘛這麼認真咧,小童童!!

*阿姨送她的貼紙玩具,她自創玩法

*將抱枕都排排放,然後將貼紙擺在上頭~


*很認真


*擺的全部都是


*註!老姐買的這個很讚,不黏了再洗一洗就黏了~


*大作完成!!

童喜歡在家模仿老師上課的樣子,布偶表現好時,她會對著他拍手,然後說:棒棒!!不乖時,會說:壞壞!不乖!!

這天正在教訓寶妹!!對寶妹說壞壞!知道嗎?(之後又說對不起,惜惜)

*在演和布偶看電視

*在幫他們上課,此時她是童童老師


*知道嗎?(很愛問他們這句話)


11/10清晨三點突然坐起,說她不要囝囝睏了

理由許多,說她要喝奶奶~於是爸比起身泡奶奶給她喝

喝完後,又說要玩玩具~拗不過她的爸比,帶她到客廳玩

我在裡頭一直聽到童童大笑著~

愈想愈不對勁,於是起來到客廳,對著童說:現在不是玩的時間,媽咪要生氣了!

童童眼淚直落下,大哭著~

我抱著她,問她是不是不想睡覺?她點點頭!

又跟她說:可是爸比媽咪要睡覺,妳不想睡就在客廳玩玩,媽咪把房間開著,妳想睡時再進來! 她點點頭~

於是我和爸比進房間睡覺,不到5分鐘,我就聽到腳步聲,她爬上床說要睡了~

(此時已5點多了)

早上7點,仍然挖她起床,哭著,說她要囝囝睏!!

不管她,還是帶她去學校,她心裡委屈著,一路上不說話!

到了學校,沒看我們,只揮手道再見~

在值班老師的要求下,她才轉頭過來!

老師小小聲的說:她在忍她的淚水~

我們沒說話就離開了~

班導後來來電說,童童一見她進門,立即放聲哭了,老師抱著她,給她惜惜她才好些~(後來說她發燒了,只好請老師讓她多喝水)

 

*最近學會扮很醜的鬼臉!



*小鬼臉



11/11早上又四點起床了,還是有些微微發燒著,但沒有那麼高了~

精神大好著,拉著羊羊唱歌(跳舞歌)

我和爸比在旁邊苦笑著!

唱完歌後,又吵著說不要睡覺~

我說,媽咪幫妳開門,妳自已去客廳玩,不想玩時再回來睡覺~

她知道我不是開玩笑的,也知道我不會陪她出去玩,於是乖乖的又躺下來睡了!!

沒吃退燒藥,想讓她自然的退燒,看她精神這麼的好,先這樣吧~

p.s 生病到底要不要吃藥?我總是很掙扎!

只能先讓她吃點中藥(因為她也只吃中藥)~

坊間醫生,常會下很重的藥,所以我們大致都是去讓醫生看一下她發燒的原因,

若無大礙,也不太讓她吃藥~這是目前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