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22:33:10Ady

宜蘭兩天一夜遊(0226)

228連續三天假期,與Bruce一家人相約到宜蘭兩天一夜遊~

氣象預告宜蘭一直是雨天,這時希望一向不太準確的氣象局,可不要突然給我準確了起來啊!!

還好,當天早上氣象局沒有讓我失望,天氣果然是大晴天呢!!但是,我家童羽在出發前一天卻發燒了!!

懷著不安的心,早上趕快帶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她喉嚨有些發炎,也有可能會是玫瑰疹快要發了,要我留意!!於是帶著發燒中的童羽往宜蘭出發了~

在車上,童童很乖,和田田姐姐玩了起來,田田學老虎嘶吼聲,童童笑得很開心...當她不想再玩這個遊戲時,就對著田田的老虎說:bye bye 讓在車上的我們,都笑了起來!!

往宜蘭的路上有一點點塞,第一個目的地是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雖是連續假期,但裡面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很順利就找到了座位吃午餐~

因為發燒而沒有胃口的童童,拉著我到處走走....


用完了午餐,開始去逛逛,看到了一個池塘,裡面有兩隻鴨子,彷彿什麼都不怕的田田徒手餵鴨子,真是厲害....反觀童羽,只敢在遠處觀望著,雖然好奇,但始終不敢走近...








走在老街上,童的玩興不大,整路抱著水杯喝水....

因為她發燒,我又很緊張,所以塞了屁屁退燒藥,結果導致她一直拉,真是惡夢啊~

也辛苦我的寶貝了...發燒時人"顯現",一退燒又馬上活蹦亂跳的........

*因為發燒一直在補充水份的童羽

*比YA....

*Bruce一家人

老街賣的東西很多,有些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雖然童童沒有很想逛,但還是被我們抱著拍了幾張紀念照^^

*她會怕這"先",一直揮手跟她說bye bye

*毛筆專賣店...門口有隻巨無霸毛筆噢~



*童童布袋戲



走著走著,發現廣場有表演節目~趕緊湊熱鬧去!!

*這是什麼啊??

後來遊行節目,應該算是中西合併吧,田田看得入迷,還跟了裡面的人物合照,一路上開心的不得了~


看完了遊行,時間不早了,於是慢慢的往回走,在路上看到了不少的小景點

*懷念的"給水器"(忘了這叫什麼了)







*童這張的表情很妙...

*開心買了陶笛,一路吹的田田...

一路上,Ryan也很辛苦,因為童童一直不肯自已下來走,所以他一路上抱著...直到她燒退了.....




*在學兔子蹦蹦跳的童!!


*不知看到了什麼...



*累了,休息一下...


走到廟宇的旁邊,看見了一排香,真是好看,數大果然美...


沒看過香的童童,看呆了



*製香師父


*田田看得很專心,也很開心


離開了製香處,在路上遇到了一位混血兒小女孩,童童直盯著看(她很愛看小朋友),我問她要不要跟她握手,於是童朝著她走了過去....

混血小女孩在母親的引導下,終於將手伸出來....兩人的互動,也吸引了路人旁觀及拍照,她們也成為了新的景點^^





之後離開了傳統藝術中心,造訪了住在羅東的同事Gary家坐坐~

果然是假農舍真豪宅,童童一去馬上坐上人家的沙發,一副舒服樣...

如果交通再方便點,羅東真的是好地方啊,看著他家,實在是羨慕啊~

我們還跑去Gary鄰居家的庭院裡坐,真是夠不客氣的...
但童童好愛,還邊搖邊唱歌,要離開時她還生氣的抗議!!

因今晚下榻的民宿"三月三"離Gary家很近,於是他開車帶著我們過去~

呼,終於到了溫暖的窩了~
民宿的房間還算大(23坪),浴室浴缸足夠讓一家人一起舒服的泡澡,第一次和我們泡澡的童童開心的玩了起來,洗完澡後,Ryan和Bruce去羅東買晚飯回大廳吃,後來Gary還帶著小朋友來到民宿玩~

就這樣,沒有什麼行程的夜晚,卻讓我感到充實與自在!

*洗完澡後,田田有感而發的對美君說:我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我們專屬的小庭院


*陪童玩的田田,真是個好姐姐啊!!

童童還是燒燒退退的,半夜睡醒的她,一副充飽電要出去玩的樣子....還好有帶著她的睡前書,才將她安撫下來,之後又進入夢鄉,就這樣....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待續........


 

fianse 2011-03-25 13:40:01

看著童童和田田的笑容,覺得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期許世界和平吧。

布魯思 2011-03-18 21:25:38

我們家那搞笑藝人田,總是愛裝一些鬼臉XD。童童真的很上相,很可愛說^^期待下一次出遊喔

版主回應
嗯啊,我也期待下次的出遊!!希望童童下次健康的出遊,這次也辛苦你們了^^ 2011-03-18 22:51:36
拜占庭 2011-03-17 20:33:29

成功了!謝謝妳,小美女的媽~~

版主回應
不客氣吶~叫我小美女ok...."的媽"就不用了啦!! 2011-03-18 22: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