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3:16:18Ady

說話佔上風,不見得成功

某天部門”代主管”說我報表有誤,
我將資料拿給她看,並告知這是我前主管離職前交給我的,(預算好幾十個版本,我當然以我主管給我的為主)但我還是很客氣的告知,若妳的才是對的,我當然可以修正!

她回去座位後,生了一個檔案寄給我,還寫著
大姐~ 人家XXX也有cc 妳耶~ 速速更正吧~

我看了後,一把火就上來了,她明明就大我個十來歲,幹嘛叫我大姐(死阿桑)!!(哈,我的重點是這個啦!)

但我也不想跟她吵,就回她說

姐姐,妳叫我大姐我哪承受得起咧~
今會速速更正,謝謝!!

她的言行,不知得罪了多少人,經典的句子可是多到不行,
但 說話佔上風,不見得成功(還有押韻咧)

今早一到公司,又有同事被她的回信氣炸了,我只能說:死阿桑!真有妳的!!

於是,公司同仁對她呢,能不配合就不配合,能噹她就噹她~但她不收斂就是不收斂,真搞不懂她的用意及想法~

我想,她一定是每天都有在累積點數,惹惱人的次數一天要集滿五次,畫一個正字,才能安心下班吧!!

P.S 公司開課怎麼沒有開說話技巧,或回話技巧咧!!

*無照片很空虛,硬是放了兩張無關主題的相片,第一張是公司週一無肉日的宣誓卡(很大張的宣誓卡)

*公司上週請下午茶,居然是高檔的天仁茗茶及亞尼克蛋糕,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