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23:34☞王堇╭*°oO

冷靜!!

上班的時候一直想著要趕快回家跟小舅討論...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很想買房子...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存款...

他很仔細的分析給我聽...

叫我別衝動...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東西可以一直伴著我...

唉...

我今天上班前還衝動的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想買房子...

大家都勸我...

唉...好吧...

那我就在看多幾年吧...

唉...

但是真的好想擁有一個家...

不想每次都把錢投進房東的口袋...

幫他供房子養小孩的...

真是不爽!!

唉...我爸媽應該很失望...

說好了要回去...

現在又反悔了...

呼...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