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59:51☞王堇╭*°oO

哀愁~

剛剛看了曾經是我最愛的姐的MSN分享照片...

看到大家參加小胖的婚禮...

還有一起去刁曼島的照片...

有一股很想哭的衝動...

覺得自己怎麼老是選擇一條很孤獨很寂寞的路...

沒有家人...沒有很多朋友...

一直很自閉的活著...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生存...

而還留在這裡...

看了照片之後很多以前在文化的日子又在浮現眼前...

搞不懂為什麼我老愛裝堅強...

明明就沒辦法一個人活下去了...

現在的我感覺就是站在十字路口...

還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走...

捨不得...但已經知道已經沒辦法在這樣一個人活下去...

想家...想我的同學...

想起那段讓我很受傷很受傷的事情...

剛剛還上網看了去溫哥華的機票價...

很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出去透透氣...

想找阿寧...

一個我認識兩年的網友^O^

不過目前還不行啦...^^"

沒錢沒空的...哀...

阿寧要等我唷^O^

不哈啦了...我要繼續去罰寫了...^O^



Ning... 2006-07-19 13:01:32

好...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