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53:32☞王堇╭*°oO

回到現實生活~

呼~

真捨不得離開說再見~

今天上班果然精神很不好~

一直很悶~

還打電話給好朋友跟她哭訴...>_<

就真的很煩...

不喜歡自己每次都因為工作而煩...

好想妳唷^^"

妳給我的答案依舊是..."以後的事情誰知道丫~"

ㄞ...不知道這樣是表示我有機會...

還是只是想安慰我...

朋友都說我沒希望...

叫我死心...

唉...

我卻覺得我還有機會...

是因為我總是不服輸嗎?

還是?!

我喜歡妳...是絕對認真的...

如果妳不喜歡我...且沒有任何感覺...

請記得要告訴我...

否則...我只會越沉越深...

甚至到無法自拔...

如果妳還當我是朋友...

就請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現在開始...我只會越來越喜歡妳...

直到妳拒絕我為止...

我會守護著妳...

直到妳不在需要我為止...

這樣會把妳嚇跑嗎?

但這就是真正的我...

對感情執著任性...

妳願意給我機會嗎?...........
2006-06-14 13:18:11

一一||||
回到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