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07:54☞王堇╭*°oO

勇氣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一首很芭樂的歌...

我從來不會在KTV裡點...

但卻很喜歡聽人家唱...

我也聽過現場梁靜茹的演唱...

簡直好聽到全身起雞皮疙搭...

呼...

剛剛在電視上聽見光良唱...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又再起來...

我想...在感情我自知是個沒有什麼勇氣人...

我總是靠別人給我的肯定而產生勇氣...

而這股力量可以讓我充滿活力...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呼...

在一切都不確定之前...

我一定是懦弱無膽的...

因為我總會去假想很多...

怕妳不喜歡...

怕妳嫌煩...

怕妳尷尬...

怕妳有壓力...

因為有很多的"怕"...

搞的我每次都是精神分裂一樣...

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很想打電話給妳...想聽妳的聲音...

想去找妳...看見妳...

這是我每天必須壓抑自己不能去做的事情...

就都因為我怕...

我很怕人家嫌我煩...從此不在理我...

我也怕我的MSN會被封鎖...

對我來說...那跟判我死刑一樣的...

呼...很想妳...

超級想妳...

希望妳感冒快快好...

希望很快能見到妳...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