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3:22:56☞王堇╭*°oO

愛情的魔力與重要性~

剛剛看了HBO重播的蜘蛛人...

從小我就很喜歡一些傳說漫畫中的英雄...

超人啦...蜘蛛人...

還有近幾年流行的X戰警...

以前的機器戰警...

我以前都很愛看...

以前沒注意到他們故事裡的愛情...

慢慢長大慢慢知道那些是什麼的時候...

發現...人真的很脆弱...

會因為愛情而活的充滿活力衝勁...

但也可以把自己跟對方搞了死去活來...

而我...

是個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彼此互相依賴深深吸引彼此的感覺...

或許...一切都是宿命...

注定...我是得作一輩子的救火大隊...

雖call隨到...

隨時撫慰失落的朋友...

呼...為什麼沒有守護天使這個職業...

第二集的蜘蛛人有說到很多蜘蛛人想跟平凡人一樣的夢想...

我也一直很想嘗試平凡...

但...我卻一直走的不平凡的路...

潛意識有著不平凡的夢想...

自然而然就得去接受得一輩子獨自生存...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會毅然決然想走...想離開...

因為我發現...我只剩下家人而已...

我已經沒有其他心靈的支柱可以在依靠...

我得獨立去創造...去扛...

很累...這樣真的很累...

特別是...年紀越來越大...

或許...我是得開始收心...

回家去吧...呼...

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