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07:28☞王堇╭*°oO

阿旺新傳~

我好像有很久沒有這樣放假"呆"在家裡一整天...

呼...

悶...

到了極點...

內心無比掙扎...

很想失去任何知覺...任何感覺...

無意間看到"阿旺新傳"~

這算是之前一部港劇的PART2...

說一個弱智的故事...

然後與現實社會的對比...

我喜歡單純的想法...

不喜歡太複雜的關係...

呼...

很難過...

我讓我自己陷入了漩渦中...

呼...

怎麼辦...

喜歡不是幸福...不是甜的...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恨死了...

快清醒呀!!

為什麼我會遇上...

我的心情已經完全被牽動...

痛苦的流下眼淚...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好想就這樣死掉好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