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3:25:54小雨˙ADY

【報導】妙麗心上人 哈利波特沒份

妙麗心上人 哈利波特沒份
自爆暗戀同片帥哥 想用魔法迷倒男人

【陳泓銘╱綜合報導】十六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很渴望談戀愛,卻因盛名所累,男生都不敢接近她,她無奈地說:「真想用魔法迷倒男生!」並自爆她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片場其實有暗戀的對象,但她不願透露是誰,只說不是「哈利波特」,也不是「榮恩」。
艾瑪正在拍攝《哈利波特》最新一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戲裡她常用魔法幫助哈利波特,戲外卻無助於交男友。她說:「我真希望魔法可以幫我找到男友。男生要不就是因為我是妙麗而對我敬畏三分,要不就是根本不甩我。」

˙丹尼爾長毛被笑
她坦承:「其實我在片場有暗戀對象,但不是『哈利波特』或『榮恩』。他長得很帥,不超過二十五歲。」但對方並不知她的心意。
據她所言,最有可能的「嫌疑人」包括二十一歲的「喀浪」史丹尼斯拉夫伊奈夫斯基(Stanislav Ianevski)、曾演德姆蘭魔法學校校長助手的托加賽佛(Tolga Safer)、及「派西衛斯理」(Percy Weasley)的克里斯倫金(Chris Rankin)。「喀浪」和她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有淡淡情愫;今年二十四歲的魔法學校校長助手則最接近她的描述。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鳳凰會的密令》中以短髮造型亮相,十七歲的他隨著年齡增長,手毛、腳毛明顯變長,被拍戲夥伴戲稱為「毛利波特」(Hairy Potter)。《鳳凰會的密令》預定明年七月十一日搶先在台灣推出。

【蘋果日報 2006/09/27】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我覺得都不錯看!

很期待啊~~~~~

也很想趕快看到"神鬼奇航3"
喬八 2006-09-27 20:47:26

喔強尼超帥!哈哈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強哥歌超帥!!! 我喜歡他演的史傑克!!! 2006-09-28 19:20:42